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应先自扇两耳光 曝其爱子6周前曾拒赛

2011年10月01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应先自扇两耳光 曝其爱子6周前曾拒赛

英媒曝其子也是“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英国《镜报》消息,曼奇尼为特维斯拒赛一事震怒,但他或许没有想到,他的爱子菲利普-曼奇尼在6周前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就已经“做了一回特维斯”。20岁的菲利普-曼奇尼在8月10日同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中,拒绝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

欧冠客场同拜仁的比赛中,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曼奇尼赛后震怒,表示“永不再用此人”。但曼奇尼或许应该感到羞愧,因为早在6周前,他的大儿子菲利普-曼奇尼(FilippoMancini)就已经上演了拒赛的一幕。

据悉,8月10日曼城预备队同利物浦预备队打了一场友谊赛,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主帅安迪-威尔什要菲利普-曼奇尼替补出场,但他给予了拒绝!在海德球场的目击者证实了此事。而一名曼城的发言人也承认,菲利普-曼奇尼拒赛确实存在,但出于慎重考虑,曼城官方没有把此事第一时间告知曼奇尼,直到本周五,曼城主帅才得到这个消息。而就在同一场比赛中,曼奇尼的小儿子安德烈-曼奇尼并没有拒赛,他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

曼城当时并没有对菲利普-曼奇尼采取纪律处分,20岁的菲利普在国米出道,上赛季曾效力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因特拉。曼城发言人说:“曼奇尼并不知道这一事件,由于菲利普并不是曼城的正式球员,因此并没有采取必要的措施。”

面对舆论铺天盖地的指责,特维斯已经和他的家人暂时返回了阿根廷,不过,野兽目前已经和曼城方面取得了联系,他将在24小时内回到曼彻斯特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和协商。曼奇尼则重他的立场,“当你建立一支新的球队,不仅要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他的人品也很重要,这决定你是否可以在未来建立一支强大的球队。”

在《镜报》看来,特维斯很可能在1月份离开曼城,包括皇马(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国米和尤文都是可能的下一站,意大利传奇佐拉就力荐尤文签下特维斯,“我不得不说,特维斯将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如果特维斯去到尤文,斑马军团争夺联赛冠军将更有底气,尤文需要一些世界级的球员,特维斯显然符合条件。”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