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现役跳投全明星队:纳什德克领衔上榜

2011年09月30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评现役跳投全明星队:纳什德克领衔上榜

跳投部队群星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停摆期间,联盟明令禁止一切交易,使得美国媒体将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评选联盟各种最佳之上。早些时候,权威媒体《体育画报》曾隆重推出了现役百大球星的评选专题,最终勒布朗-詹姆斯力压德怀特-霍华德和队友德维恩-韦德高居榜首,引起联盟热议,而今日该媒体另辟蹊径,评选出了现役跳投全明星队,这其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球星斯夫-纳什领衔首发阵容,而休斯敦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的名字也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控球后卫:斯蒂夫-纳什(球队队长,MVP)

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纳什的所有动作依旧如同他那长发一般飘逸。虽然主营业务是控球后卫,但是纳什的跳投几乎无死角,无论是外线急停三分,抑或面对内线防守球员自动对焦的后仰投篮,甚至是堪称绝活的抛投,都是促使那是成为跳投MVP的最有力证明。一直以来,纳什的投篮都以稳定著称。

得分后卫:雷-阿伦

人以为雷阿伦才应该成为这支球队的带头大哥,但作为一个杀手,雷阿伦更多时候习惯于无球跑动后的投射,而非同纳什那般自己运球到前场之后手起刀落。但即便如此,雷阿伦也足以配得上另一个称呼,现役最危险的杀手。每当雷阿伦无球跑动之后再接到队友的炮弹输送,预示着对手基本上可以束手就擒了。

小前锋:凯尔-科沃尔

如果从综合实力来看,科沃尔的名字绝对不会出现在这份榜单之中,但正是其在投篮方面有着独到造诣,才决定了他有资格进入这份名单。事实上,雷阿伦接球之后的出手速度已经足够快,足以令对手防不胜防,但科沃尔的速度甚至还在雷阿伦之上,只是他目前尚未达到雷阿伦的境界而已。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的入选没有任何争议,抛开此前的诸多表现不谈,单是其在总决赛中上演的鸡独立斜线后仰跳投便足够资格。作为大前锋,诺维茨基拥有这般柔和手感,放眼联盟可谓少之又少。

中锋:马克-加索尔

既有NBA(微博)球员的肌肉,又拥有欧洲典型内线球员的柔和手感和出色脚步,这使得小加索尔在上赛季季后赛迎来彻底爆发,而不久之前落下帷幕的欧锦赛更是将其投篮能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替补阵容:卡洛斯-布泽尔、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保罗-米尔萨普 迈克-米勒拉沙德-刘易斯埃里克-戈登、路易斯-斯科拉(微博)杰森-特里马特-邦纳

(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