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要求1500万美元年薪合同 科比“留洋”心不诚

2011年09月29日16:29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 据雅虎体育、美国《橘郡纪事报》等媒体昨日消息,科比通过经纪人向追逐他的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开出了税前1500万美元年薪的工资要求。《橘郡纪事报》称,科比狮子大开口令博洛尼亚队的老板萨巴蒂尼感到惊讶,萨巴尼坦言博洛尼亚队无力支付如此高的年薪。如果按照科比开出的工资标准折算到每场比赛,博洛尼亚只能承担科比两个月比赛的报酬。

有消息称,科比将于近日前往意大利参加赞助商举办的活动,届时他有可能与萨巴蒂尼会面,商讨合作的可能性。但《橘郡纪事报》记者杰纳斯·卡尔并不看好此事的前景,他坦言科比开出这样的工资标准,令人不得不怀疑科比是否真的打算去外打球。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撰文指出:科比去海外打球并非完全不可能,但就目前而言,科比还没有真正考虑去海外打球,“他和队友费舍尔私交甚笃,他可以从费舍尔那得到劳资谈判的最新进展,以及对新赛季前景的可靠判断。在确定新赛季报销之前,科比是不会认真考虑赴海外打球的。”

(特约记者 盖源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