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入住高档酒店式公寓 自己承担一半费用

2011年09月29日12:5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要告别昆仑饭店入住新居。他的“家”并非之前媒体曝光的月租6万元的“东湖别墅”,而是东直门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式公寓。卡马乔与足协将各自分担一半费用。而在卡团队的房租问题上,双方也达成共识,足协每月将给予卡马乔团队定额的租房补助,出的部分由卡团队自行解决。卡马乔和足协在蜜月期闹出房子问题,有点始料不及。

在足协27日的媒体活动中,卡马乔团队的第四助教阿方索首次公开亮相。阿方索此前曾与卡马乔是皇马(微博 数据) 队友,他也是卡马乔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期间的助理教练。阿方索在心理学方面拥有博士学位,而且在收集情报方面非常在行,他还将负责战术分析工作。他到位后,卡马乔的助教团队也构建完毕。“我认为,在工作方面卡马乔和他的助手足够敬业,这一点中国足协非常满意。”曹景伟说。

“现在唯一不确定的因素还是卡马乔的翻译,我们也在陆续考察新的翻译人选,最近这个月我们先后试过了4名翻译,但情况都不理想。”国家队领队曹景伟说。卡马乔团队五个人,而翻译目前只有早前选定的周毅一个,工作起来实在有点麻烦。据了解,足协一直在为卡马乔寻找新的翻译,目前已经面试过两轮,但仍没有发现合适人选。于洪臣表示,还将继续招聘,一定要找到最合适的翻译。

在国足10月集训前,卡马乔除了看中超挑选球员外,还专门赶赴香河,与在那里带着国青集训的杨进行了会晤。除了国家队,卡马乔还是韦迪口中“中国足球青训总设计师”,而新任国青主帅荷兰人杨·沃德里克克是青训总监,两人在青训方面必须形成合力。杨去昆明观看了卡马乔上任首战,而卡马乔也到香河观摩了国青集训。到目前为止,两人还未就青训有深入交流,卡马乔香河之行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考察香河基地的训练条件。

最近几日,卡马乔和他的助教团队,终于收到了自己来华打工的第一份薪水,而且这份薪水价格不菲,在人民币300万以上。卡马乔团队与足协签订合同的年薪为430万欧元,其中除了20万欧元的费用归属经纪人之外,其他410万将全入卡马乔团队账中,按照合同规定,中国足协将按月支付薪水。而出资资助足协选帅的万达集团今日也将第一笔高达5666万元的款项打到了足协账上,其中就包括了卡马乔团队的半年薪水。万达集团也表示,在未来三年内,还会半年一打款,足协也将以人民币的形式将薪水打入卡马乔的账户。

从约旦回京后,卡团队始终奔波于北京、天津、广州等地,目的就是考察国脚,以便建立真正的卡家军。截止名单公布,卡团队已经看了二十多场中超联赛,他对中超的认识也发生了变化,“最近两轮激烈了很多,前几名的球队不断变化,是件好事。尽管我看的那场比赛恒大输给了长春,但很明显恒大队的实力还是中超最强的。”对于被他选进国足的吴坪枫、刘健、郑铮(微博)、姜波等“新人”,卡马乔说:“这些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有能力在国家队中竞争主力位置,因此招这些新人到队再观察一下。”大力启用年轻球员,也将是他的一个重要的建队思路。

与国足历任洋帅不同,卡马乔在蜜月期就被媒体多次爆出“与足协高层就一些问题有分歧甚至矛盾”,先是在国足队长任命上,足协推荐杜威而卡帅选择李玮锋,最终演变成双方博(微博)弈;紧跟着,是卡马乔及其团队在京租房安家过程中,因为房租太贵,双方再次被传“不快”,继而有媒体更是爆出足协在“车子房子票子”的问题上都让卡马乔极其不满。不过,卡马乔曾公开表示,自己从未对媒体有过任何类似抱怨,也从未与足协有过“不愉快”。而在接受采访时于洪臣强调,卡马乔很职业,在和足协签约后,双方已经成为一家人,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