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劳奇娇妻意外卷入艳照门 太太团疑演宫心计

2011年09月29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劳奇娇妻意外卷入艳照门 太太团疑演宫心计

克劳奇娇妻意外卷入艳照门

腾讯体育讯 爱血拼、爱酗酒,天生丽质最抢镜,发飙也要争第一;我们有签证,我们不是足球流氓。西班牙媒体嘴真贱。闹太套,我们是英格兰太太团。

如果有朝一日太太团也要著书立说的话,英格兰太太团定是这一神秘组织里最风光的一群。她们常年占据体育花边的重要版面,无论是丑闻绯闻还是新闻,都是普罗大众津津乐道的奇闻,可佐餐,可下酒,宅男还可锻炼手。

最近攻占各大八卦报刊头条的太太团佳丽,是英格兰球星彼得-克劳奇的爱妻阿比-克兰茜。这位英国超模大赛出身的性感尤物,上周四在推特上哀怨地说:“搬家错过了所有时装周,好烦呐!”其实让阿比烦心的不止是错失T台秀,据《太阳报》披露,阿比近日发现自己手机里的私密照片被盗,其中还有相当数量的裸照,这让她夙夜忧心。

今年三月份刚诞下女儿的克兰茜,产后保养有术,为了能让老公克劳奇爱不释手,克兰茜大胆用手机拍下性感裸照,以享闺房情趣。谁料想苍天有眼,这些艳照也将有得见天日的机会,面对热切的群情,无耻的小偷,枕戈待旦的狗仔,克兰茜陷入了狂躁纠结的情绪中,她又生气、又伤心,但又有一丝丝甜蜜和期待是为什么?难道这就是对人气的渴望吗?如果说看到艳照的饕餮们都满了,那么,克兰茜就要漫出来了!

世事永远不会像琼瑶阿姨笔下的水晶花园一样,就像摄影界翘楚陈老师不会放下勤恳的相机,丰乳肥臀的话题女王也不会停下自拍的手机。所以艳照永远有门,丑闻永无止境。

尤其是克兰茜产女五个月后,人气稍有下滑,然而此时辣妹也一举得女,吸引了全部媒体的眼球。这个微妙的时候,爆出手机被盗裸照外泄事件,我们不禁怀疑是否有幕后推手炒作新闻。更何况按照过往克兰茜豪放的作风,德国世界杯时吸毒丑闻的大风浪都经过了,区区几张露点照哪在话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千万英镑身价转会至斯托克城俱乐部后,克劳奇便携妻带女搬到位于阿尔德利埃奇的别墅。这里是板球明星弗雷迪-弗林托夫的私产,2009年他将此处重建成为拥有一座健身馆、一间私人影院和一个游泳池的豪宅。这栋总面积10,200平方英尺的物业,由于高达500万英镑的天价一直乏人问津,直到克劳奇夫妇一眼相中租住进来。

普雷斯特伯瑞一向是足球明星的聚集地,克劳奇入住后与鲁尼和费迪南德成为邻居,同为太太团成员的科林-鲁尼和瑞贝卡-艾莉森自然与克兰茜打得火热。

然而知情人爆料,此次私照无故外泄,种种蛛丝马迹,都指向熟人所为。对于幕后黑手,克兰茜虽心中有数却闭口不言,只假手警方揪出元凶。并通过发言人撂出狠话,称誓不罢休。笔者大胆揣测,小心求证:幕后黑手是否来自太太团内部?

众所周知,太太团成员间历来勾心斗角,而克兰茜自嫁给克劳奇后,为扭转公众前的负面形象,认真经营家庭事业,夫唱妇随琴瑟和谐。尤其年初生女后,在太太团中一时风头无两。而反观科,除了与鲁尼大婚那年被《泰晤士报》冠名“国家宝藏”,近年颇为沉寂;而瑞贝卡在老公费迪南德被《镜报》揭露偷情丑闻后,更是沦为全英民众的笑柄,闺蜜间的羡慕嫉妒恨,很有可能成为这桩艳照门的诱因。

有诗为证:“相见时难别亦难,姐妹情深在人前。偷完艳照暗自笑,醉卧西厢品箫忙。”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