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高层叹外援远逊恒大 老板脸色难看提前离场

2011年09月28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在客场迎战陕西浐灞队,这场比赛被看做是广州恒大本赛季夺冠路上的最后一战,只要拿下陕西队,广州队在随后的四轮联赛中只要得到一分,就可以确保夺得联赛冠军。上半场万厚良禁区内的补射为主队先入一球,但郜的两粒进球帮助恒大以2-1反超,下半时恒大千万美攻击群发威,孔卡和郑智的进球使得广州恒大最终以4-1大胜陕西浐灞队,不仅报了足协杯被淘汰的一箭之仇,还还给了对手在2009赛季赢球后所打出的比分

这是一场看点十足的较量,陕西刚刚换帅,高洪波迎来了第一个主场的比赛,面对来访的恒大队,高洪波自然不想在家门口输球。而对于李章洙来说,这场比赛只要拿到分数就有可能提前夺冠,这也让恒大有了更大的动力。赛前,李章洙直言不会想京战的结果,只管打好自己的比赛。从比赛的进程看,李章洙的确也做到了,他带队完成了一场完美的逆转,也是一次畅快的复仇。“我们需要的不是阻击而是赢球,不能看着对手在我们的地盘上拿到冠军!”赛前,陕西俱乐部几大高层几乎将同一思想传递到了队员的耳中。

赛前,关于本场比赛陕西或许有机会与恒大抗衡的机会源于主教练高洪波。其实提起李章洙和高洪波的恩怨,时间的年轮要拨回到四年前,同样是联赛第26轮,当时李章洙挂帅的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高洪波带领的长春亚泰,这是一场争冠的天王山战役,谁取胜谁就能占据争冠的制高点。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高洪波带队客场全取三分,这也断送了国安争冠的希望,李章洙冲击顶级联赛首冠以失败告终。08赛季高洪波和李章洙有过一次交手,那时候两队战平,李章洙也没占到便宜。“,历史有很相似的地方,07年我获得冠军的时候,正是在主场战胜了今天的对手,今年李章洙还给我了一个,这里面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赛后,高洪波自己也讲到了他和李章洙有意思的历史轮回。

千万美金打造的攻击群,让陕西浐灞队本场比赛的后防形同虚设,也让高层意识到了外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本场比赛因伤未能出场的孙继开场前就坐到了董事长戴秀丽的身边,他与高层间的表情传递或许会为我们传递一丝信息。上半时球队的表现还让他可以与高层间谈笑自如,下半时当穆里奇和孔卡接连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陕西队后防,主席台就坐的陕西几位高层面色难看,在被对手2分钟内连入两球后,频频摇头。对此,孙继海也只能自己“独享”比赛过程。赛后第一时间戴氏兄妹变离开了球场,这是一场实力所致的比赛,陕西输给了外援,正应了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千万元的孔卡与被标榜为千万元先生的苏格兰神射手里奥丹相比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不敢同日而语。同样是二次转会期引进的队员差距大得离谱。“我们的外援还是不行啊,看看对手的,确实很好,老板也看出来了,还是下赛季吧。”陕西俱乐部一位官员感叹道。

据悉,本场比赛陕西方面曾打算球队要在主场赢下恒大,单场比赛奖金将会翻倍增加,但无奈对手整体实力的强大。“上次我们没给你们省下700万,这次省了。”赛后,广州一家报社的记者得知陕西赢球有奖金追加后对此调侃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