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暗示周三会议关键 老鱼:或将达成一致

2011年09月28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随着赛季的接近,给劳资双方留下的谈判机会已经时日不,如果他们无法在短期内达成一致意见,那么赛季缩水将会成为定局,为了能够避免这一情况出现,如今劳资双方也都开始呈现出让步的迹象,其中斯塔恩便透露出积极的信号,他坦言周三(美国当地时间)会谈后将会得到更多的结果,而费舍尔也一改往日嘴硬,他坦言如果双方讨论良好,不排除达成一致的可能性。

在周二的会议里,双方并没有交换太多的意见,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双方都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如今并没有什么讨论迹象能够表明事情得到了解决,直到正式达成一致为止。”身为球员工会主席的费舍尔说道,“我们广泛的进行了讨论,如果双方能够更深层次的进入实质性问题,或许我们能够达成一致。”

尽管两个小时的会谈没能解决问题,但是却给双方未来的谈判做出了一个良好的铺垫,在上周四谈判破裂后,斯特恩的脸上布满阴云,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会议结束后,总裁却面带微笑,虽然没有透露任何核心和容,但是斯特恩将这次会议形容成一次有品质的讨论。

如今双方的分歧还是在于篮球相关收入分配以及工资帽的制定,此前劳方希望能够拿到篮球相关收入的57%来作为分成,而随后在一系列谈判过后,他们已经做出让步,同意将份额降低到52%,但是如今资方却依旧坚持原来想法,只愿意提供给球员46%的份额,比劳方曾经要求的57%低了足足11个百分点,这令球员工会无法接受。

为了能够最终达成一致,双方的重要人物均将出席了周二的会谈,就联盟方面而言,总裁斯特恩、副总裁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马刺老板霍尔特以及劳动关系委员会主席布都按时出席,而劳方拥有工会主席费舍尔、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以及两位律师,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解决收益问题的关键人物,经济学家凯文-墨菲缺席了周二会谈,而费舍尔声称墨菲将会如约参加周三会议,这对于双方解决本质性问题也提供了优良的条件。

由于周三谈判过后将会迎来犹他新年假,所以如果这次无法谈拢,那么下一次谈判将会在下周展开,对此总裁斯特恩也暗示周三的会谈可能会是一个分水岭,在这次会议后,劳资谈判也将会收获更多的内容,“只要能够有谈下去的可能,我们双方都会继续这么做,双方会一直保持谈判,不会受到时间、周末以及其他因素的干扰。”斯特恩说道,“我们将会在周三会谈后知道更多的内容。”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