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3-2陆军 帕齐尼破门受伤萨拉特绝杀

2011年09月28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3-2陆军 帕齐尼破门受伤萨拉特绝杀

点击欣赏组图:国米取欧冠首胜 卢西奥进球帕奇尼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周三凌晨0时,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做客莫斯科,挑战中央陆军队。最终国米3-2击败中央陆军,上半场卢西奥利用对手后卫的失误率先破门,随后日本飞翼长友佑都华丽助攻帕齐尼扩大比分,扎格耶夫任意球追回一分;下半场洛维破门将比分追平,但萨拉特打入决定胜负的进球,帮助国米拿下各项赛事两连胜。帕齐尼因伤被换下。--->>>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米欧冠首胜

历史上中央陆军与国米交锋四次,国米4战全胜。2007-08赛季、2009-10赛季,两队两次分别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里相遇,国米两次实现双杀对手。欧冠首轮国米主场0-1输给特拉布宗,导致积分垫底,次战不容有失,拉涅利上任后取得赛季首胜,球队期待在欧冠中也取得反弹。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度调整,球队变阵4312,麦孔蒂亚戈-莫塔、波利斯内德等人因伤缺席,弗兰、卡斯泰尼奥因为注册资格无缘出战。帕齐尼与米利托搭档前锋,阿根廷新星阿尔瓦雷斯出任前腰,萨内蒂坎比亚索奥比出任中场,后卫线与上一战没有变化,拉诺奇亚仍然因小伤而缺席比赛大名单。

客场作战的国米率先开球。第3分钟,陆军队右路传中,坎比亚索头球解围,阿尔宁禁区外围凌空抽射高出。第5分钟,米利托回做,帕齐尼距门25米外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6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右路角球,中央陆军门将加布洛夫出击摘球时和自己后卫撞到一起,球被蹭到后点,卢西奥距门5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手!1-0,国米取得领先。

第10分钟,帕齐尼右路接长传后突至底线附近,他右脚扣过后卫后左脚传中到后点,奥比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头球攻门,加布洛夫倒地将球扑出。第14分钟,奥比左路传中,V-别列祖斯基停球失误,米利托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加布洛夫挡出。第18分钟,敦比亚沿左路突入禁区,与卢西奥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敦比亚有假摔嫌疑。第23分钟,国米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长友佑都右路穿裆突破俄罗斯国脚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后突入禁区,他低传中路,帕齐尼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破门!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

第30分钟,陆军队冲吊禁区,卢西奥解围不当,扎格耶夫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塞萨尔挡出。扎格耶夫开出角球,敦比亚前点头球攻门,球顶中右侧立柱弹出!第35分钟,阿尔瓦雷斯远射被后卫封挡,国米断球再组织,萨内大禁区线上外脚背怒射,球略略偏出。陆军队反击,扎格耶夫接右路传中后倒勾打门,球高。第39分钟,帕齐尼距门22米外右脚怒射,球偏出左侧立柱。帕齐尼落地的时候伤到了右腿小腿,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接受治疗。

第41分钟,卢西奥长途奔袭后分球,米利托右路传中,卢西奥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加布洛夫得到。第45分钟,卢西奥在与敦比亚拼抢时再度出现受伤,接受紧急处理,经过简短处理后卢西奥回场比赛。半场补时阶段,陆军队赢得距门21米处任意球,扎格耶夫操刀主罚,他的右脚大力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入大门顶角!2-1,陆军队追回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洛维做球,马马耶夫距门12米处转身右脚抽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9分钟,帕齐尼因伤无法坚持,被萨拉特换下。第51分钟,齐沃前场的远射高出。第57分钟,长友佑都塞球,萨拉特一记潇洒的转身过人突入禁区,但他距门13米外的右脚怒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63分钟,扎格耶夫禁区外围的冷射被塞萨尔得到,国米快速反击,萨拉特禁区内的小角度攻门被加布洛夫得到。

第67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萨穆埃尔距门12米处的射门被封挡,萨内蒂补射再度被加布洛夫封出。第69分钟,奥比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托西奇距门29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塞萨尔轻松将球得到。第77分钟,洛维前场左路带球内切,他晃过卢西奥之后距门1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2,中央陆军队追平比分。但国米迅速还以颜色,第78分钟,坎比亚索挑传禁区,萨拉特大禁区弧顶停球转身晃过伊格纳舍维奇后,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得手!3-2,国米再度超出比分。

第88分钟,洛维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高出。第90分钟,坎比亚索犯规吃到黄牌。最终3-2,国米拿下3分。

双方出战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1-4-1):30-加布洛夫/14-纳巴布金、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6-A-别列祖斯基/22-阿尔多宁/26-奥利塞赫、10-扎格耶夫、9-瓦格纳-洛维、17-马马耶夫(21-托西奇,第67分钟)/8-敦比亚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55-长友佑都、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8-克里塞提格,第90分钟)/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42-乔纳森,第84分钟)/7-帕齐尼(28-萨拉特,第49分钟)、22-米利托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