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林晓华评卡马乔:看到国足进步 东西观念不同

2011年09月27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张锐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7日北京讯(记者 张锐 张楠)继今年5月首度推出“足记之家”活动之后,今天中午,中国足协又在北京昆仑饭店组织了第二次“足记之家”活动,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的相关领导,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及其教练组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足协副主席晓华在致辞中表示:自“足记之家”活动开展以来,中国足协壮大和整合了媒体服务团队,积极团结和依靠广大足球记者,不断改进我们的足球宣传工作和媒体服务,提高足协工作的透明度;与此同时,也通过“足记之家”活动在足协和媒体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让各方更好地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服务。

在接受采访时林晓华还提到了中国男足新任主帅卡马乔以及他的团队,林晓华说:“卡马乔和他的团队是以率队打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为目标而组建的,通过前两场中国队同新加坡和约旦队的比赛,我想社会各界已经看到了这支球队的进步,中国足协对于卡马乔和其团队目前的工作,也给予了足够的认可。在今后的征途中,中国足协还会全力支持新的教练团队的工作,也希望可以继续得到新闻界的理解和支持。”

对于之前传出的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在房租问题上的纠纷,林晓华表示这只是东西方人在理念上有些误差,除此之外不存在任何问题。目前这一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今后中国足协还将更为细致的卡马乔和其团队提供生活上的便利,以期其能更好的在中国为中国男足国家队开展工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