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国庆后入学上海交大 教授将亲自上门授课

2011年09月27日09:1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亚锦赛结束,姚明的解说工作就此也告一段落。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日前透露:“姚明将在国庆节后,正式开始进入交通大学深造。只是姚明的上课方式比较特殊,是由教授亲自上门讲课。”

据了解,姚明此前确实已经与学校方面进行过沟通,目前已确定他将会在国庆节之后前往交大,与相关领导洽谈就读的具体细节。至于姚明将选择何种专业,校方表示:“从姚明方面传递的信息来看,应该是会读融管理之类的内容。”另外,上交大透露:“介于姚明的巨大影响力以及他本人的意愿,我们将会派遣老师上门为他单独授课,这是一开始就决定了的,这样做是为了不影响其他学生上课。姚明基本上与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丁俊晖当初读书的方式差不。虽然就读方式与一般学生不同,但姚明还是需要一门门修学分,也需要接受考试,四、六级英语测试同样必不可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