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黄玉斌潮装率队出征东京 体操队要hold住全场

字号:T|T

黄玉斌潮装率队出征东京 体操队要hold住全场

黄玉斌率国家体操队出征世锦赛

本报讯 在总教练黄玉斌(如图)的带领下,中国体操队昨天清晨6点20分准时从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出发,踏上了奔赴日本参加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征程。据了解,本届世锦赛将于10月7日至10月16日在东京举行。

和去年参加荷兰鹿特丹世锦赛时的阵容相比,这次中国体操男女队都有不小的变化,男队方面小将郭伟阳(微博)得以入选,而奥运王邹凯(微博 博客)的回归更是让人觉得异常期待;中国女队的人员更替更加明显,姚金男、谭思欣(微博)、吴柳芳(微博)三位小将均是首度获得登上国际顶级赛事舞台的机会。

队伍在造型方面亦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颠覆性”改变,少男少女们统一身穿英伦风格的礼服。当然,最能hold住全场的还是中国体操队十年来的灵魂人物总教练黄玉斌,绿色POLO衫搭配红色休闲西装,黄导潇洒、大方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杨 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