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国家体操队出征世锦赛 潮装扮相引发网友热议

2011年09月27日01:50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着英伦范十足的时尚礼服,中国体操队部分队员和教练昨晨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参加将于10月7日在东京开始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

衣着引网友热议

与以往肥肥大大的出征服不同,体操队员此次也“潮”了起来:男队员身着深蓝色的高V领的休闲西服,里面搭配白色衬衫和深色领带,下身是红色格子裤;女队员的服装更有新意,红色格子裙配上高筒棉袜,非常清新。为了日本的比赛,全队显然费了一番心思,不过最为惹眼的还是队中的头号明星、男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除了统一的服装外,他还给自己戴上了一副黑色大镜框,整体搭配“潮爆了”。

全新的队服造型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有新意,但还是有网友直言“这个搭配不太符合体操队的气质” 。不过,有了新变化的体操队员们还是让大家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有改变就是一种勇气”,网友同样期待体操队成绩新的突破。

日本之行为练兵

带队出发的总教练黄玉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解释了不久前的人员调整,“虽然邹凯(微博 博客)替补入选,但此次他一定是作为主力出战。”同时,他明确了此次世锦赛的目标,“牌数量对我们来说不是第一位,重要的是让运动员得到很好的锻炼,这也是为了更好地准备2012年伦敦奥运会。”

和主教练一样对伦敦奥运会充满期待的还有因伤病未能入选的老队员肖钦。昨天他出现在了送行的队伍中,他表示自己现在不是最佳状态,但“仍旧会为了伦敦奥运会继续努力”。

晨报记者 李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