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卡塔尼亚1-0尤文 阿根廷双星配合攻破门

2011年09月25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1:00,2011-2012赛季意甲第5轮,尤文做客马西米诺球场挑战卡塔尼亚。上半场比赛,卡塔尼亚暂时1-0领先,第21分钟,戈麦斯右路低传,贝基斯奥前点包抄破门。

上轮主场憾平博洛尼亚,尤文中止连胜。虽然继续以7分和热那亚乌迪内斯并列榜首,但孔蒂并不知足。此役对阵弱旅卡塔尼亚,孔要求在客场拿到三分,双方在上赛季有3次交锋,联赛上尤文客场3-1胜,主场2-2平。而在意大利杯上,尤文图斯则以2-0轻松淘汰对手。卡塔尼亚上一次战胜尤文是在2009年。

此役,卡塔尼亚排出贝基斯奥、卡特拉尼和戈麦斯组成的三叉戟,阿尔米隆对阵老东家。尤文方面,孔蒂排出一个4231阵形,马特里一人突前,比达尔埃利亚克拉西奇在身后策应,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坐镇中场,布冯把守大门。

第6分钟,罗迪开出战术角球,德尔维奇奥禁区前摆脱防守大力低射将球打偏。第13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卡普亚诺后点头球攻门顶高。第16分钟,马尔基西奥放倒卡特拉尼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随后,斯波利后场侵犯皮尔洛犯规,皮尔洛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从开场这段时间看,尤文在客场打的比较小心谨慎,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并不

第20分钟,贝基斯奥禁区左侧右脚攻门打偏。卡塔尼亚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戈麦斯右路低平球传到门前,贝基斯奥前点抢在基耶利尼身前铲射得手,1-0!随后,基耶利尼传球,马尔基西奥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安杜哈尔将皮球扑出底线,皮尔洛左侧任意球直接弧线球旋向大门,安杜哈尔不敢怠慢将皮球托出底线。第25分钟,基耶利尼放倒德尔维奇奥犯规领到黄牌,罗迪任意球直接攻门,布冯防守很稳健。

第28分钟,卡塔尼亚早早换人,马切塞替下受伤的阿尔瓦雷斯。第30分钟,阿尔米隆精准长传,卡特拉尼禁区左侧漂亮的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33分钟,比达尔摆脱挑传,马特里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拒绝给点球。第43分钟,埃利亚左路斜传禁区,阿尔米隆回防到禁区头球解围。上半场比赛,尤文暂时0-1落后。

双方出场阵

卡塔尼亚(433):

门将:21-安杜哈尔

后卫:33-卡普亚诺、3-斯波利、14-贝鲁西、22-阿尔瓦雷斯(12-马切塞28')

中场:10-罗迪、24-德尔维齐奥、4-阿尔米隆

前锋:18-贝基斯奥、32-卡特拉尼、17-戈麦斯

替补:30-卡姆帕诺罗、、11-马克西-洛佩斯、19-里丘蒂、7-兰扎法梅、8-P-莱德斯马、20-斯齐卡

尤文(4231):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斯泰纳、3-基耶利尼、15-巴扎利、6-格罗索

后腰: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

中场:27-克拉西奇、22-比达尔、17-埃利亚

前锋:32-马特里

替补:10-皮耶罗、7-佩佩、18-夸利亚雷拉、30-斯托拉里、5-帕奇恩扎、19-博努奇、24-贾凯里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