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2-0深圳六轮不败 朱建荣传射郑龙世界波

2011年09月24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2-0深圳六轮不败 朱建荣传射郑龙世界波

朱建荣传射立头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5轮较量,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青岛中能以2-0轻松战胜深圳红钻队,朱建荣第4分钟闪电战破门,第26分钟郑龙远射世界波扩大比分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栏目:体坛资讯

本轮前,青岛中能队以8胜8平8负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球队之前已经连续5轮不败,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深圳红钻队以3胜9平12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已经步入了降级区之中。这场比赛对志在保级的深圳队而言,可谓异常关键。

第4分钟青岛右路进攻策划杀机,禁区内的路易斯和朱建荣同时被漏掉,令青岛队在门前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前点的路易斯甩头攻门,被张迅伟勉强将球击出,这时后点的朱建荣快速追近皮球,轻松将球补入空门,青岛闪电战得手以1-0领先。

第8分钟深圳开出角球,却被青岛破坏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陈雷(微博)双脚铲球时,未能收住脚直接铲倒了朱建荣,主裁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第15分钟朱建荣大禁区前内切,闪开角度打门,却将球直接射偏。第18分钟向君将球分出,乐山孝志小角度打门再被封出。第24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乐山孝志将球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26分钟朱建荣左路突破后将球传中,大禁区前的郑龙得球后向左盘带,轻松甩开了盯梢球员。在大禁区前左翼的位置,突然起脚怒射,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远射再度洞穿了深圳队的球门,青岛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

第31分钟深圳将球传到禁区内,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7分钟青岛前场积极反抢,郑龙在传球时,张迅伟已经站住了位置,轻松将球摘得。第41分钟深圳队边路传中,弗洛雷斯试图抢点时,被防守球员提前出现将球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青岛暂时以2-0领先。

第48分钟青岛输送直塞球,禁区内的郑龙落入越位陷阱。第53分钟邹正突破后将球塞入禁区,尔坎的劲射被张迅伟奋勇挡出,路易斯积极的跟上补射,却陷入了越位的位置。第58分钟周文前场带球突破,但他在接到柳超传球时却落入了越位的位置。第61分钟深圳选择下底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68分钟罗希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72分钟周文在禁区突破时,在同对方球员有身体冲撞后倒地,但裁判却未予理会。第75分钟郑龙开出角球,朱建荣禁区内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84分钟李壮飞将球传到禁区内,刘健侧身凌空抽射极具威胁,险些再度扩大比分。最终青岛以2-0获胜。(点滴)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25-邹正

中场: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17-刘健、15-朱建荣(80’13-李壮飞)

前锋:9-路易斯(65’29-朱世玉) 深圳红钻(4-5-1):

门将:1-张迅伟

后卫:21-陈雷、42-里维罗、5-向君(17’40-董学升56’11-柳超)、6-罗希

中场:23-黄凤涛(微博)、8-黎斐、41-弋腾、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46’13-周文)

前锋:39-弗洛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