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佳映输球不忘开玩笑:与潘晓婷朋友没得做

2011年09月24日13:52台球视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佳映输球不忘开玩笑:与潘晓婷朋友没得做

潘晓婷(博客)出席新闻发布会

金佳映输球不忘开玩笑:与潘晓婷朋友没得做

不和我做朋友,你敢么?

金佳映输球不忘开玩笑:与潘晓婷朋友没得做

金佳映在比赛中

2011年9月24日,雪佛兰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上午一场焦点战役中,潘晓婷决胜局战胜金佳映,晋级八强。

潘晓婷与金佳映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比赛中潘晓婷8-5率先拿到赛点,但此后潘晓婷的一杆母球摔袋和金佳映打出的一杆黄9,使得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潘晓婷开球下球,并在打到6号球后与金佳映开始较量防守,金佳映一次翻袋未果留下机会,潘晓婷趁机完成清台,9-8战胜金佳映。

赛后金佳映率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在倒数第二局打出黄金9,很人都认为此时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像金佳映倾斜,不过金佳映却表示黄金9对自己没有影响,“轮流冲球的比赛从8-5追到8-8,已经不易了,之前冲球都不好,能打出一杆黄金9当然开心,但比赛还没结束,所以还是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潘晓婷和金佳映在9球圈的关系好是出了名的,当记者问道输给自己的好朋友是什么心情时,金佳映则开玩笑说道:“以后都没有好朋友做了。”玩笑归玩笑,金佳映在此后还是对自己的好友送上了祝福“比赛不是她赢就是我赢,职业运动员上场就要全力以赴,这次她赢了,我也希望她取得好成绩,拿到冠军。”

潘晓婷在金佳映之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好友间的这次对决,潘晓婷表示,自己和金佳映的比赛打得太多了,在美国经常交手,去年WPA年终总决赛,自己和金佳映在半决赛相遇,当时的比赛气氛很轻松,自己和金佳映在赛前还经常胡闹,打花式表演和双打等等,而这次在国内比赛,自己只是一心想要打好比赛。

而对于金佳映“以后没朋友做的”的观点,潘晓婷也笑着说道:“我不怕,反正她回头还会理我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