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索尔海姆杯对抗赛首日 欧洲一分优势领先美国

2011年09月24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尔海姆杯对抗赛首日 欧洲一分优势领先美国

索尔姆杯欧洲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女子高尔夫美国和欧洲之间的团体对抗赛索尔海姆杯在爱尔兰结束首日比赛竞争,结果欧洲队凭借主场优势以4.5比3.5获得领先。

在早上进行的四人两球赛中,美国队和欧洲队以2比2战平,但在下午进行的四人四球赛中,欧洲队以2.5比1.5胜出。“我们队打得很有激情,目的也非常明确。”欧洲队队长艾莉森-尼可拉斯告诉记者。“这是很漫长的一天,真的是很累,不过比赛从一开始到最后都很享受。明天,我想让观众为我们欧洲队大声地加油助威。这是我们的主场,我想让他们真的站在我们这一边,他们不能害羞的。”

欧洲队的苏珊-彼特森和索菲-戈斯塔夫森两个人都为欧洲队贡献了两分。美国队这边宝拉-克里默也是获得了两战全胜的战绩。25岁的美国球星克里默先是在早上与布里特尼-西科姆搭档,凭借最后两洞的获胜,以赢1洞击败了欧洲队的凯伦-斯特普莱斯以及米丽莎-雷德。克里默之后与摩根-普莱赛尔搭档,仍旧是凭借最后两洞的获胜,以赢1洞战胜了欧洲队的雷德和劳拉-戴维斯的组合。其中,美国队的普莱赛尔在最后一洞捉下了一个18英尺的小鸟。

由于劳拉-戴维斯没有在首日获得分数,因此她在参加的12场索尔海姆杯赛中,还必须继续等待一个平局或胜利来超越前高球女皇安妮卡-索伦斯坦,成为索尔海姆杯历史上得分最的球员。

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名将彼特森在最后一洞捉到小鸟,与戈斯塔夫森搭档在四人两球赛获胜。之后,彼特森与安娜-诺奎斯特在四人四球赛中,以赢两洞击败了美国队的克里斯-科尔和魏圣美的组合。

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戈斯塔夫森与年仅22岁成为年轻妈妈的卡罗琳-海德威搭档,结果这两位瑞典球员以赢5洞剩4洞的比分大胜美国队的林西科姆和维基-赫斯特的组合。“我在比赛中真实很享受,索菲(戈斯塔夫森)真是打得非常好。”海德威赛后说道,“我享受比赛中的每一刻。”

2009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卡翠娜-马修这次与两位新人搭档,她先是与西班牙球员阿扎哈拉-穆诺兹搭档在四人两球赛中获胜。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马修与另一位新人德国球员桑德拉-加尔搭档与对手战平获得了半分。其中在下午的比赛中,马修组合在打完5洞后落后两洞,结果马修连续捉到5只小鸟迅速追了上来。在还有三洞待打领先两洞的情况下,美国组合楚龙和莱恩-奥图尔发挥出色,分别在的16洞和第17洞捉到小鸟又把比分追了上来。

在过去11届索尔海姆杯对抗赛中,美国队获得了其中的8届比赛的胜利,包括之前的三届比赛。不过本届比赛在欧洲举行,欧洲队希望终结连败纪录。(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