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韩女排拿到世界杯入场券 泰国需寄希望于外卡

字号:T|T

本报台北9月23日讯(特派记者 王封) 9月23日,亚洲女排锦标赛铜牌争夺战率先在台湾大学体育馆进行,由 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最终苦战五局以3:2险胜泰国队,斩获铜牌,并且世界排名力压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队斩获世界杯入场券,五局比分是22:25、26:24、23:25、27:25和15:13,这是该队继2005年、2007年和2009年亚锦赛连续无缘三强后首度摘铜。

截至8月29日的最新世界排名,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女排目前排在第17位,本次斩获亚锦赛季军的韩国女排世界排名则是第14位,因此最终力压阿尔及利亚队顺利斩获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入场券,获得第四名的泰国女排能否顺利入围世界杯,需要寄希望于国际排联和世界杯承办方日本排协的外卡发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