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哈格炮轰故主:曼联毁了我 转投曼城重获新生

2011年09月23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格炮轰故主:曼联毁了我 转投曼城重获新生

哈格里夫斯炮轰曼联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哈格里夫斯离开了效力4年的曼联并转投同城死敌曼城,在周中的联赛杯打进加盟曼城的处子球后,这位著名的“玻璃人”曝出猛料。北京时间9月23日,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等媒体同时报道了哈格里夫斯对于老东家曼联的炮轰,这位英格兰国脚对媒体透露,他在2008年夏天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注射治疗,但这几乎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2007年夏天,哈格里夫斯以1700万镑的高价从拜仁转投曼联,双方签约4年。为红魔效力的第1个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进2球,帮助曼联获得双冠王,尤其是在联赛中,他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射进的致胜任意球格外关键。但从第2个赛季开始,哈格里夫斯便彻底成为“闲人”,2008-09赛季,他出场3次,2009-10赛季,曼联后腰只踢了30秒,上个赛季,他也只踢了6分钟。

今年夏天,与曼联和平分手的哈格里夫斯加盟了待遇更好的曼城,而在联赛杯2-0击败伯明翰的比赛中,他时隔3年半时间再度取得进球。赛后,心情激动的哈格里夫斯在接受采访时曝出猛料,他表示:“第一个赛季后,我的跟腱便有些问题,不过那时候没太注意。当我上场时,情况会变得非常糟糕,但曼联俱乐部却对我说,接受注射后,我的跟腱已经好了,但我的伤势却越来越严重。那次注射明显产生了负面影响,从那以后,迎接我的便是外科手术和长达18个月的养伤。”

哈格里夫斯随后更加愤怒的说道:“每个人都很有爱心,都会尝试做到最好,他们告诉我,注射治疗只会对我有帮助,不会有负面影响,但那绝对不是事实。我必须像一只豚鼠一样接受很种治疗,在他们采用注射治疗后,伤情明显开始恶化。”哈格里夫斯强调曼联欺骗了他,“接受注射治疗后,我的跟腱与以往大不同了,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绝不会接受注射治疗。”

在谈到加盟曼城时,哈格里夫斯认为自己获得了重生,“有一段时间令我很沮丧,不过我来这里已经三周了,过去6天里,我参加了2次训练,这几周过的非常开心,队友们让我很快融入球队,我认为我已经翻开了新的人生篇章。”对于老东家曼联,哈格里夫斯则表示:“对曼联来说,我的离开也许是一个必然。在关键场次中无法出场,让我感到非常糟糕。我希望成为欧冠决赛中的一员,但这并没有成为现实。改变我的舞台已经成为了必然。”

(pires)

相关微博:

  • 从曼联3个赛季4场比赛,182分钟上场时间,无休止的伤病和恢复,到曼城处子秀处子球,天道酬勤。[拳头]
    2011-09-22 18:35: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