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球员如此喜欢CBA 难道是球队出现问题?

2011年09月23日17:21深圳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佛掘金出了什么事儿吗?为什么突然这么球员都走了?

就记者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这支球队啥事儿也没出,老板还是在北美拥有4家职业俱乐部的克伦克,家底殷实;主帅还是与癌症病魔作斗争的乔治·卡尔,富有感染力。

为何中国CBA俱乐部独独青睐掘金?理由简单,因为NBA(微博)停摆后,中国篮协出台的规定中,要求CBA与NBA现役球员谈合同时,只能与自由球员签约,而掘恰恰是拥有自由球员最多(7名)的球队之一,而且掘金的这些自由球员恰好都薪水不算高,也算有一定实力,非常符合CBA球队对外援的挑选标准。

按照中国篮协规定,掘金球员与CBA球队签下的都是固定的一年期合同,即使NBA重开,他们也必须在CBA效力满一个赛季。而掘金其他3名签约外的球员所签合同都非常宽松,一旦NBA结束停摆,他们能立刻返回美国参加比赛,所以掘金球员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逃亡”,很多人在合同上签字,都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

其实不只是掘金,NBA球员目前正掀起签约海外的高潮,按照NBA官方公布的数据,目前签约海外者高达52人,但真正去海外打球的,估计连1/3都不到。(王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