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逆转进32强 胜部次轮姐妹花携手晋级

2011年09月23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逆转进32强 胜部次轮姐妹花携手晋级

潘晓婷逆转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女子9球世锦赛今天开始第二日的争夺,在胜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陈思明(微博)等均顺利晋级,任秋玥在与金佳映的比赛中发挥出色,7-6逆转对手晋级32强,天后潘晓婷(博客)则经历了13局苦战,7-6逆转对手锁定32强席位。

A组世界第一付小芳对阵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双方一路纠缠,但付小芳技高一筹,以6-5率先拿到赛点,之后付小芳没有放过机会,以7-5锁定一个32强席位。而美国人将与日本选手梶谷景美在败部争夺出线权。

同组另一场比赛,在中国选手高梦与挪威选手琳恩-乔斯菲克之间展开,挪威人把握了比赛的主动权,6-4赢得赛点,最终高梦7-6逆转对手,但琳恩-乔斯菲克依然保持着晋级32强的希望,败部第三轮的对手是新加坡好手何淑华。

B组的比赛在日本选手福家美幸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之间展开,最终周婕妤发挥不佳,后半段被对手牵制,以5-7的比分败北,不幸落入败部,将与中国选手李佳在败部第三轮遭遇,两人将为败部出线权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

C组的中国选手郑晓春未能继续上演昨天的传奇,在与加拿大选手布列塔尼-布莱恩特的比赛中,由于实力的差距,郑晓春3-6被对手率先拿到赛点,最终5-7不敌对手落入败部,下轮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与中国选手吴晶的比赛也陷入苦战,6局过后3-3平,后半段吴晶发挥出色,她利用对手的失误以7-4取胜,顺利闯入32强,而河原千寻将与凯莉-费雪争夺败部出线权。

D组中国选手韩雨(微博)与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的比赛较为纠缠,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7局过后,韩雨4-3暂时领先,后半段韩雨继续发挥出色,连下三局锁定32强,而吴芷婷则落入败部,将再遇卡米拉-高加瓦争夺出线席位。

同组另一场比赛由 陈雪对阵有“奥地利猎豹”之称的贾思明-欧斯纯,陈雪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很快以7-5战胜对手挺进32强,而欧斯纯则落入败部,将与中国选手叶思思在败部争夺一个出线权。

E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与中国选手任秋玥的对决十分激烈,五局过后金佳映3-2暂时领先,任秋玥并未放弃连追数局,将比分顽强的扳至6-6平,决胜局中任秋玥发挥出色,7-6战胜小魔女晋级32强,而金佳映将与乌克兰选手维利亚-娜格瑞纳争夺败部出线权。

另一场比赛中,周豆豆在前半段发挥出色,连赢五局领先澳大利亚选手琳道-胡莉,随后琳道-胡莉奋力追赶连扳两局,最终周豆豆7-2赢下比赛,成功在E组出线,而琳道-胡莉将在败部与另一位中国选手朱婷婷争夺败部出线权。

F组的中华台北选手沅君对阵中国选手韩芳,韩芳在比赛中发挥出色,6-2率先拿到赛点,结果林沅君连扳五局逆转韩芳,挺进32强,而韩芳将与韩国选手朴恩志争夺败部出线名额。

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与毕竹青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柳信美4-1大比分领先进入后半程,随后毕竹青发挥出色,将比分顽强的扳成6-6平,最终毕竹青逆转成功,7-6扫罗柳信美,后者将在败部第三轮对阵荷兰选手塔玛拉-皮特斯。

G组的中国选手刘莎莎与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的首局比赛就陷入鏖战,第二局刘莎莎冲球即冲进9号球,随后很快将比分带到6-2,顺利拿到赛点。被对手追回一局后,刘莎莎打入高难度9号球,将比分锁定在7-3上。

委内瑞拉选手卡琳-桑切斯手感不佳,上场既被菲律宾对手比伦-艾米特连赢5局,最终卢比伦-艾米特7-2兵不血刃拿下比赛晋级32强,而卡琳-桑切斯落入败部,将与土耳其选手尔-凯巴格鲁争夺败部出线权。

H组的中国天后潘晓婷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比赛,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潘晓婷在1-2落后时成功反超比分3-2,十二局过后潘晓婷将比分追至6-6,决胜局的比赛潘晓婷发挥出色,再下一局7-6逆转对手锁定32强席位。

世界第二陈思明对阵会外赛选手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八局过后陈思明5-3暂时领先,随后连下两局成功小组出现,而林筱琦落入败部,将与菲律宾选手爱丽丝-拉诺拉争夺败部出线权。(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