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车侑蓝苦战13局不敌会外赛选手 不幸落入败部

2011年09月23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车侑蓝苦战13局不敌会外赛选手 不幸落入败部

车侑蓝比赛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继续进行,在胜部的一场小组赛中,“韩版张柏芝”车侑蓝和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苦战13局,最终车侑蓝以6-7不敌谭禾耘,落入败部,她将在败部最后一场比赛中和中国选手苏琴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车侑蓝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上轮她以7-1横扫瑞典选手卡洛琳-罗斯,顺利晋级胜部,而对手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则是通过会外赛晋级正赛,首轮苦战13局才以7-6险胜中国选手李佳,因此双方实力上存在一些差距,但九球比赛无法预料的情况很,车侑蓝依然需要认真对待。胜部第二轮的比赛依然是轮冲抢7赛制。

第一局谭禾耘冲入5号和8号球,但母球和1号球之间被3号球挡住,谭禾耘选择PUSH一杆做防守,车侑蓝利用9号球进行防守,谭禾耘一库解球未能碰到任何球,车侑蓝得到自由球机会,打入1、2号球后,但母球力量不够,但车侑蓝运用杆法成功打入3号球,之后车侑蓝顺利清台拿下首局。

第二局车侑蓝冲球打入5号球,但1号球没有进球机会,车侑蓝选择防守,谭禾耘利用跳球幸运得将1号球打入中袋,随后选择防守,但质量不高出现漏球,车侑蓝上台后薄边攻入3号球,随后轻松解决掉所有彩球,再下一局2-0领先对手。

第三局谭禾耘冲入4号球,在打入1号球进行防守时出现漏球,短暂交替后谭禾耘攻入蓝2,在进攻6号球时试图翻袋,但力量不足将6号球停在袋口,车侑蓝解球时先碰到黑8,谭禾耘利用自由球机会上手,拉杆攻入黑8,并成功吃掉9号球,扳回一城。

第四局车侑蓝开局冲进1、5、6、8号四个球,可惜翻袋2号球不进错失大好机会,交替换手后谭禾耘成功打入蓝2,之后又完成清台,将总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谭禾耘开球打入7号球,之后她又打进翻袋1号球,在打入2号球后谭禾耘选择防守,但依然被车侑蓝打入3号球,此后成功清台拿下该局。

第六局车侑蓝冲进7号球后完成大摸,总比分4-2领先谭禾耘。第七局谭禾耘开球冲进5号球后也完成一次大摸还以颜色。第八局车侑蓝冲球进蓝2和绿6,可惜1号球位置不好,车侑蓝强行进攻未能打进,谭禾耘上手打进1号球,并展开连续进攻,但在打入7号球后母球走位不佳,导致未能打进8号球,车侑蓝将黑8打进,可惜母球贴到9号球,进攻没有得手,谭禾耘打入9号球,双方再次来到了平分。

第九局谭禾耘开球打进2号球和7号球,在台面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谭禾耘却未能打进8号球,车侑蓝打入黑8和花9逆转胜出。第十局车侑蓝冲入黑8,可惜母球摔袋,谭禾耘利用自由球上手完成一杆清台,双方再次打平。第十一局谭禾耘冲球打入7号球,此后打翻袋1号球不进,但车侑蓝也未能打入,这次谭禾耘没有让机会溜走,一杆清台之后以6-5率先拿到赛点。

第十二局车侑蓝冲进6号球,但1号球贴库不得不转入防守,谭禾耘打1号球撞袋口而出,车侑蓝再度上手,顶住压力吃掉所有彩球,挽回赛点,双方进入决胜局。第十三局谭禾耘冲球打入2号、3号和8号球,在母球贴库的情况下依然打入1号球,之后又成功将所有彩球打入,最终以7-6险胜车侑蓝,晋级到32强。(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