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意外落选U22国足 黎兵挂帅国安3将领衔

2011年09月23日09:38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U22国家队的名单。这支球队由黎兵担任主教练,球员以1989国奥年龄段为主。

本次U22国家队集训,是为了备战将在山西太原进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球队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从公布的名单来看,大部分此前曾入选国奥的球员都名列其中。北京国安的朴成、张稀哲(微博)和雷腾龙入选,张琳吴曦、郑铮(微博)、周云、巴力(微博)、李建滨(微博)、董学升等“布拉泽维奇时代”的球员也都入选。令人意外的是,花门将王大雷(微博)和深圳队守门员张迅伟未能入选。

从人员组成来看,这支U22球队的实力要强于此前的国奥队。此前由于冲击奥运会失败,国奥年龄段的球员面临缺少国际赛事锻炼的尴尬,这支U22球队的组建正好填补这一空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