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因女婿翻脸 炮轰穆里尼奥不懂得欣赏

2011年09月23日06: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因女婿翻脸 炮轰穆里尼奥不懂得欣赏

马大帅又发炮了

腾讯体育讯 日前,正在中东执教的马拉纳,于新闻采访中公开指责穆里尼奥,不懂得球员价值。

南非世界杯后,马拉多纳自阿根廷主教练职上卸任,在今年5月,签约阿联酋迪拜阿尔-瓦斯尔俱乐部,以百万美元年薪执教两年。上周末,阿联酋联赛第一轮,他率队与阿尔-贾兹拉过招,3:4输给对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对教练的提问,马拉多纳谈及穆里尼奥,并毫不掩饰地说:“因为他一生中都没踢过足球,所以他不了解球员的价值。”

马拉多纳此番言论,不禁令人惊异。因为此前马拉多纳和穆里尼奥一直关系良好。去年世界杯期间,腾讯体育曾专访马拉多纳,当时球王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穆里尼奥,有其电话号码,遇到问题会与他商讨数小时。而就在赛季前,老马仍在《阿斯报》上表示穆帅是当今世界最佳教练。言犹在耳,老马的态度却突然发生180度急转。

究其原因,其实是老马因女婿阿奎罗转会问题,才与穆里尼奥失和。“我曾经向皇马(微博 数据) 推荐过阿奎罗,我感觉他很适合皇马。”老马说。“阿奎罗将令皇马更加具有竞争力,也许会达到巴萨的水平。”但是皇马最终没有听从他的建议,老马认为这是皇马的损失:“现在我们都看到了,阿奎罗具有了不起的才能,在曼城每场都进球。”

阿奎罗在今夏以45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转会曼城,目前在5场比赛中为曼城踢进8个球。很显然,老马为女婿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和得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