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自由泳轻松折桂 赵菁翻船焦刘洋副项摘银

2011年09月22日17:35 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在山东日照开赛。在首日比赛中,孙杨、焦刘洋(微博)和赵菁(微博)这三位新科世界冠军的战绩各有千秋,其中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轻松折桂,焦刘洋在副项女子400米混合泳中意外收获银牌,赵菁则在女子100米仰泳中名列第三。

男子200米自由泳是本次锦标赛的第一项决赛,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孙杨出发不占优势,但是他迅速成为“领头羊”,并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以1分45秒53的成绩率先触壁,这一成绩可在今年的世界排行榜上列第六位。

代表广州军区参赛的女子200米蝶泳世界冠军焦刘洋没有“捍卫”自己的蝶后地盘,反而在400米个人混合泳中“尾随”湖南名将 李玄旭收获一枚银牌,以4分39秒72创造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李玄旭的夺冠成绩为4分37秒48。

来自湖北队的女子100米仰泳世锦赛牌得主赵菁则在自己的地盘上“翻船”,以微弱的差距名列第三,成绩是1分0秒73。浙江小将傅园慧以1分0秒68摘得金牌,上选手周妍欣(微博)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0秒70。 (周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