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做梦都想取代禅师 OK组合应拿更多冠军

2011年09月22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橙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坦言,他当年做梦都想取代“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如今终于美梦成真。布朗表示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的组合不应该只拿到3个总冠军,他们如果不内讧,完全有能力拿到更的冠军。

在布朗的执教生涯中,只与杰克逊有过一次交流。2009年全明星赛,布朗是东部明星队的主帅,杰克逊则执掌西部明星队教鞭。在那场比赛中,西部明星队以146-119大胜东部明星队,布朗在赛后与杰克逊进行了一次交谈。在这次对话中,布朗表示他希望能够执教豪门,杰克逊对于布朗的愿望只是微微一笑。

在2009年全明星赛后,杰克逊率领湖人两次获得NBA(微博)总冠军,而布朗则从克里夫兰骑士下课。在离开骑士后,布朗前往ESPN担任比赛解说员。随着杰克逊退休,布朗获得了执教湖人的良机。拥有湖人的巴斯家族希望能够做出改变,布朗在接受湖人面试时对湖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设计了20种新战术,终于获得了湖人的帅印。

对于成为湖人主教练,布朗表示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他早就想取代杰克逊执教湖人了。“没错,我做梦都想,如今终于发生了,”布朗说,“随着赛季的进行,我感觉我的执教热情又回来了,特别是如果出现合适的环境与合适的球队。”

2009年全明星赛给布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仅仅是因为他与杰克逊唯一的一次对话,还因为奥尼尔科比在那场比赛中携手出战并分享MVP。布朗再一次目睹了奥尼尔和科比联手的威力,布朗感叹如果奥尼尔和科比没有发生内讧,他们将获得更多的冠军戒指。

“如果他们不分手的话,没有人知道他们还会在手指甚至脚趾上戴上多少枚总冠军戒指,”布朗说。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