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在欧洲杯赛联赛一样重 希望捧足协杯

2011年09月21日13:3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嘉兴报道

在基本锁定一个亚冠席位的前提下,帕切科还不满足——“我希望可以拿到一个冠军!”

“其实。老头知道恒大联赛夺冠是必然,他肯定也不去想那么了,但是以他的个性,至少得拿个冠军。足协杯对他而言是个好机会!”一位球员说。而帕切科不服输的性格更让国安死盯冠军。“只要是比赛,哪怕热身赛,我也要求队员们必须全力取胜!”这是帕切科的口头语,“必须要让队员们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强烈的获胜欲望,他们才能将这种好心态带到正式比赛中。”此外,职业的帕切科还强调,“在欧洲,联赛和杯赛同等重要,没有那个教练或队员会轻易‘放弃’,所以,我也会要求国安队全力争胜!”

决心背后,帕切科心里也明白绿城这个“克星”的实力。“老头不说,但心里肯定记着这事。”领队魏克兴承认,“其实,全队也都明白这一点!”但帕切科仍然给队员们信心,“今年和绿城的第三次交手,我们现在状态很好,第一场客场输了,第二场主场打平,我想这一场,该轮到我们胜利了!”已经基本伤愈、并在对深圳的比赛中打入锦上添花一球的徐亮也受到了老帕的感染,“我们心里都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全力争胜。”张永也说,“我们和老头一样憋着一口气,就等这场比赛,现在全队状态不错,我们希望拿到足协杯。”

与绿城的复仇战,帕切科在阵上会有一些小变化。近来表现出色的弗朗索瓦将占据一个后腰的位置,将他安排在后腰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利用他的身高优势;二是可是让国安队在中路形成一道屏障,避免出现绿城队外援前插的状况。先前的比赛中,绿城前锋拉米雷斯利用中路前插,给国安队都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帕切科不可能再次不防。

本赛季,国安队赖以生存的法宝就是犀利的边路进攻,这一战术先后激活了王晓龙和王长庆,同时对张稀哲(微博)等年轻球员的改造也非常成功,让国安队在进攻路线上不再单一。本场比赛,边路进攻依然是国安得分的主要手段。“他确实嘱咐了边路的问题,”一位队员介绍说,“边路多突破,就有大门的机会!”前锋线上,乔尔与凯塔很有可能首次联袂出战。乔尔的冲击力对任何队都可能形成致命的打击,而凯塔在打入长春队一球后,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与绿城一战,国安上下已经做好了血拼的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