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国际摩联:预祝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圆满成功

2011年09月21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尊敬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各位领导、柳州市各位领导、各位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向年来关心与支持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在中国开展赛事活动的国家体育总局及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一直承办的柳州市政府、柳州市体育局,协办的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以及负责赛事执行的深圳天荣、北京今日影响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NTERNATIONAL AQUATIC-SPEED COMPETITION)将于2011年10月1日——7日在柳州举办,同时举办的还有2011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年度颁奖仪式。大赛简称IAC,是世界顶级水上运动赛事的聚合竞技平台,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括项目最多的水上极速运动赛事平台,包括世界杯滑水赛、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三大赛事。从2009年开始,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世界顶级选手,每年都要齐聚柳州,尽情演绎人类挑战极限运动的精彩比赛,造就了史无前例的三项顶级水上赛事同时同地举行的年度盛会。

柳州市对于IAC的举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全面的协助。过去两届IAC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方面是因为柳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水域条件,更是因为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柳州市政府对IAC赛事高度重视,在赛场条件和宣传准备等方面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柳州的民众对IAC也是高度关注,积极参与,表现了柳州市水上体育运动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氛围,柳州已经成为全世界水上运动项目爱好者重点关注的城市。

今年是IAC入驻柳州的第三年。2011IAC将在往年的基础上加以提高和进步:在比赛项目上,紧扣世界水上运动发展的脉搏,代表三个项目的世界最高水平;在比赛队伍上,汇集世界水上运动界最顶尖的高手们,在美丽的柳江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在赛事表演上,结合2011柳州水上狂欢节的内容,向全世界爱好者们充分展现水上运动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特殊魅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爱上水上运动,参与到水上运动中来。

我相信,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柳州市政府的支持,通过柳州市体育局、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及深圳天荣、北京今日影响公司的积极配合,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一定会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赛事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各国水上运动健儿的亮丽风采,成为2011柳州水上狂欢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预祝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同时也预祝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