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青岛队外援将迎赛季首秀 战成都考验能力水平

2011年09月21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董萌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2日,2011-2012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首场揭幕战将在佛山拉开。而在23日,青岛赛区也将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成都队客场挑战青岛英茁体育队。

青岛队今年斥资招募了四名巴西外援,本场比赛也将是这四名巴西外援在五甲联赛上的首次亮相,具体表现如何,很让人期待。同时今年的成都队除了几名原国字号队员外,也并非由往年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组成,而是增加了许新面孔的一支生力军,两队目前的实力究竟如何?是否旗鼓相当?不仅给本轮比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也给预测本轮比赛增加了很大难度。23日晚19:30和24日下午15:00,我们将拭目以待这两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