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会外赛九个晋级名额全部产生 中华台北占五席

2011年09月20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继续在沈阳皇城恒隆广场进行,在最后一组淘汰赛中,两位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詹雅婷和谭禾耘,以及日本选手土屋纯子和中国选手朱婷婷成功突围,获得最后四个晋级正赛的名额。至此,本次会外赛已经决出所有九个进入正赛的名单,除了上述的四位之外,中国选手苏琴,中华台北选手筱琦、魏子茜、蔡佩真以及韩国选手林恩智已于早些时候获得正赛入场券。

总共有5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会外赛,其中的9名球员将通过每天五轮甚至更的比赛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这对选手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会外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制,采用的都是13局抢7的赛制。正赛将于22日开打,最后的决赛将于25日打响,2009年冠军刘莎莎(微博)、2010年冠军付小芳(微博)以及“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韩版张柏芝”车侑蓝都直接获得了进入正赛的资格。

昨天已经产生了三个名额,今天早些时候又有两名选手获得晋级名额,剩下的46名选手为最后四张正(微博)赛门票展开激烈厮杀。经过三轮的较量之后,詹雅婷、张晓彤、谭禾耘、叶思思、土屋纯子、杨帆、朱婷婷和黄成进入八强交叉淘汰赛。首先进行的是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婷和中国选手张晓彤的比赛,结果实力占优的詹雅婷以7-4胜出。朱婷婷在中国内战中击败同胞黄成,从而成为第七位成功晋级正赛的选手。

另一名中国选手叶思思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今天她再次遭遇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强有力的挑战,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叶思思顽强地将比分追至4-4平,但此后她却突然失去了准心,连输三局输掉了整场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日本选手土屋纯子和中国选手杨帆之间进行,双方打地较为胶着,最终土屋纯子凭借一杆开伦幸运地以7-5击败杨帆,为日本队抢得唯一一张晋级正赛的入场券。至此,晋级正赛的九位选手名单已经全部产生,中华台北队占据了其中的五个席位,成为大赢家。(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