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子9球世锦赛会外赛次日 中国再失2晋级名额

2011年09月20日18:30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9月20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第二天会外赛的争夺正式打响,今天将产生出最后六名晋级正赛的选手。在中午结束的一组比赛中,来自中华台北的蔡佩真和魏子茜从各选手中脱颖而出,携手将两个正赛席位收入囊中。其他未拿到正赛资格的选手将进行最后一次抽签,为最后四个正赛名额放手一搏。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整体发挥不佳,纷纷落马,只有苏琴一人经过最后附加赛的激战,惊险过关,而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筱琦以及会外赛唯一一名韩国选手林恩志则是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拿下正赛门票。

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国选手的发挥略有起色,但是运气似乎并不在她们一边,在最后争夺出现名额的比赛中,上演了中国与中华台北的大对决,中国选手党蝉、王婷均以4-7败下阵来,拱手让出了率先产生的两张门票。

至此,已产生出了五名晋级正赛的选手,她们是:中国选手苏琴,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魏子茜、蔡佩真以及韩国选手林恩志。(MY147 文/李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