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全球声望费德勒仅次曼德拉 小贝皇帝只能仰望

2011年09月20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声望费德勒仅次曼德拉 小贝皇帝只能仰望

全球声望费德勒仅次曼德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 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瑞士天王费德勒都赢得了尊重。在赛场上,他已经拿到16个大满贯冠军,成为绝对的王者,而在赛场之外,他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并设有自己的基会。根据纽约市场咨询机构Reputation Institute的最新调查显示,费德勒是全球声望排在第二位的名人,仅次于前南非总统纳尔逊-曼德拉。

作为专业的咨询机构,Reputation Institute近期进行了一项调查,共有25个国家的5000人参与了这项调查,而调查的内是名人的全球声望。在这项调查当中,Reputation Institute共为参与调查的人提供了54个候选人,他们是来自政治、商业、文化以及体育领域之中最有名的公众人物。

根据最终的结果显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位居首位。很显然,曼德拉位列第一是毫无争议的,他是一个享誉全球的政治家。他不仅是反种族歧视的斗士,同时也是一位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名人,他曾多次组织募捐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而瑞士天王费德勒高居第二,仅次于曼德拉,而排在费德勒之后的均是赫赫有名的人物,排在第三的是比尔-盖茨,排在第四的是股神巴菲特,排在第5-7的分别是理查德-布兰森、史夫-乔布斯、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而足球界的超级球星贝克汉姆仅位列第24位,NBA(微博)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23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费德勒之外,棒球巨星德里克-基特在这份榜单中排位最高的体育运动员。

“Reputation Institute的研究结果说明了这些参加慈善活动的名人所获得的尊敬,”Reputation Institute主席查尔斯-丰布兰说,“这份榜单的前两名是曼德拉和费德勒,他们为慈善事业而做出的努力让他们得到了赞。”

其实,费德勒一直很积极的参与慈善活动,而且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支持埃塞俄比亚、南非、马拉维、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和瑞士的教育事业和体育项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