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第12届全运会启动 > 正文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将盛大举行

2011年09月19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将盛大举行

左起:韩庚、毛宁和陈明将亮相启动仪式

近日,记者走访了位于辽宁省军区院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据市场开发部常务副部长徐汉介绍,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将于9月20日19时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馆(奥体中心西侧)盛大举行。届时,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辽宁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领导,各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数百家企业的负责人将出席。

启动仪式将首次发布第十二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合作指南和社会捐赠公告,数家著名企业将签约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首批合作伙伴。与启动仪式同时进行的文艺晚会上,众享誉内外的体坛健将、娱乐明星,将联袂上演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活动由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特约赞助。仪式的举行,将宣告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市场开发阶段,也标志着一场“全运为台,商企竞逐”的大戏正式上演。

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市场开发工作对于全运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企业与全运会在合作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借力而行,乘势而上。一流的体育赛事、一流的商业平台,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最绚丽的舞台。通过全运会这个国内最高规格的体育盛典,体育与商业有机结合,点燃全运激情,让更多的企业借助全运会的平台飞得更高。

此时此刻,让我们为十二运会留下祝福,共同见证十二运盛会的成功。

附:文艺晚会的部分参演明星及演出曲目

韩庚:《My logo》、《心疼笔记本》、《陌生人的情书》

毛宁:《涛声依旧》

陈明:《等你爱我》

相关专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