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水滴草皮困扰泰达 李玮锋:两队踢得像一坨屎

2011年09月18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队今天踢得就好像一坨屎一样,根本就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可言。”泰达和绿城赛后李玮锋这样发飙。大头为何着急?场地无疑是泰达方面最大的头疼问题,阿里汉赛后也这样 表示:“场地就是这种情况,我又能怎么办呢?”

泰达和绿城战成了2比2,但比赛场面却不精彩,两队素以地面进攻的球队,居然到最后打起了长传冲吊。两队为何这么做?原因倒也简单,场地因素是制约两队打出技术足球的最主要问题。此役泰达将主场从泰达足球场移师到了市内的水滴,球迷们到现场看球的人了,但场地情况却让球队很头疼。本来水滴内的场地就和泰达足球场没法相比,偏偏这座球场还承办了天津女足的三场比赛,等到比赛落幕泰达球员才发现,场地已经破烂不堪。

本场比赛,泰达队后防线失误频频,尤其两名中卫的判断受到了很大影响。李玮锋走下球场的时候频频摇头,“这么短的时间内这块场地进行了4场比赛,球员还需要一段休息时间 呢,何况是场地?”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大头这样表示:“这场比赛绝对并不是我们的战术风格,没输球已经算是比较好的结果了,两队都没有踢出什么技术含量的足球,这的 确是一件让人无奈的事情。而且场地这种情况,适应时间还这么短,根本就谈不上任何主场优势。”

按照计划,泰达队本来就应该早早到球场适应场地,但女足的比赛时间却让泰达队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训练时间。无奈之下,阿里汉最终只安排了球队赛前一天才到球场进行适应训 练,从比赛的效果看,这点时间是远远不够的。考虑到水滴内还有两场主场比赛,球队会采取什么办法去适应?问到阿里·汉这个问题的时候,老头苦笑着反问:“你能告诉我,有什么好办法吗?”李玮锋对此的回答则更加无奈,“我们16天之内进行了5场比赛,根本就没有任何训练的时间,指望迅速适应这块场地,那肯定是不现实的。”

无奈之下,李玮锋赛后终于发飙,炮轰场地情况太滥,但这样的表态又有什么用呢?赛后回到驻地,球员们也相当无奈地表示:“别怪锋哥这样说,场地情况实在是没办法,既然俱乐部决定了三场比赛放在这里,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不过放在水滴的唯一好处就是,到现场看球的人数有所增加,这场比赛有两万六千人到现场观战,也创下了一个新高。考虑到十月份这里将举办京津大战,上座率绝对能创下一个空前的记录。不过如今困扰主办方的就是场地情况,不解决这个问题,泰达队恐怕还会吃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