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轮不胜陕西恐掉转枪口 桑尼寄望曲线救国?

2011年09月18日1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三轮不胜!陕西队在一场雨中艰难的激战中,极不情愿与冲击亚冠的直接对手江苏队,互交白卷,不但延续了逢苏不胜的尴尬魔咒,同时也让人们看出了桑特拉奇调整赛季目标的如意算盘。冲击亚冠这一赛季目标,靠中超联赛硬扛,恐怕不行了。是需要掉转枪口,争取在周三的足协杯淘汰赛,一试身手。

此役过后,陕西队24轮战罢,9胜6平9负,积33分,排名第9。与暂时排在第三的辽宁队相差了4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陕西队冲击亚冠的梦想渐行渐远。桑特拉奇中途救火,执教陕西队已经8场比赛,遗憾的是,陕西队的成绩很不理想,仅取得了2胜2平4负这样一个差强人意的成绩,桑尼救火8场,仅为陕西带来了8分,平均一场比赛只有可怜的1分。在陕西队目前总积分33的情况下,桑尼的贡献率似乎明显不如前任--科萨诺维奇。在此前科萨执教的情况下,陕西队每场平均得分率,超过了1分,高于桑尼。

事实上,中超比赛打到这个份上,西北狼挺进亚冠的赛季目标,已经渐行渐远。别说与国安、辽宁、长春竞争,陕西队不占任何上风,就是和江苏、舜天、能和杭州比,陕西队恐怕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面对中超联赛目前这种摇摆不定的尴尬现状,桑特拉奇似乎早有打算。在陕西俱乐部的如意算盘中,除了中超,或许足协杯也是一条曲线救国的道路。因为,足协杯冠军,也可以挺进亚冠联赛,在众球队并不重视足协杯的情况下,陕西队事实上早在上周末输给了大连之后,就已经开始为周中的足协杯与天津的决战留力了。

看看本场比赛桑特拉奇排出的首发阵,就不能发现其中的端倪。陕西队将队中主力曲波、威尔森、朱家伟、王尔卓、久比奇和李春郁按在了替补席上。即便是在球队雨中激战,遭遇局面处于十分胶着、急需打破僵局之际,桑特拉奇也没舍不得让曲波替补上场,哪怕是一分钟。桑特拉奇在与江苏比赛中曾经作出了两次人员调整,一次是用久比奇换下陈杰,一次是用王尔卓换下李凯,唯独让曲波、威尔森这两大杀手作壁上观。

下周三,足协杯将迎来关键的八强淘汰赛。陕西队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天津队,一旦获胜,陕西队将昂首闯进四强,将和鲁能与河南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事实上,一场定胜负的足协杯,存在着很大的偶然性,陕西队“弃”中超,瞄准足协杯,试图通过足协杯曲线救国的意图,似乎已是昭然揭了。(刘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