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西北狼六战舜天无一胜绩 大秦军团遇最大苦主

2011年09月18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此番西北狼陕西人和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西北狼仍旧未能改写难胜江苏舜天的尴尬纪录,其以一场0-0与江苏舜天互交白卷。要知道,在陕苏两队的中超交锋史上,西北狼三平三负居然未尝一胜。而江苏舜天同时也是西北狼在中超史上,唯一一支没有击败过的中超队伍。

此番陕苏两队对决的比赛质量,因积水泥泞的比赛场地而大打折扣,纵观整场比赛,陕苏两队均未能打出应有的技战术效果,一场0-0的闷平也着实是符合这场比赛的走势。不过对于西北狼而言,这场0-0的主场闷平令自己丧失了击败江苏舜天的机会,令自己不胜江苏舜天的尴尬纪录,不得不继续延续下去。

除了这场互交白卷的赛事之外,西北狼此前曾一共五次对阵江苏舜天。在江苏舜天杀入中超联赛之后,陕苏两队在2009赛季有了第一次交锋,当时江苏舜天凭借亚历山大的绝杀入球,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西北狼。而在2009赛季陕苏两队的第二回合交锋中,西北狼在主场以2-2的比分同江苏舜天握手言和。

时至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西北狼大肆招兵买马欲有一番作为,不过其在对阵江苏舜天时,仍旧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在2010赛季陕苏两队的第一回合较量中,西北狼在主场以1-1的比分,再度和江苏舜天握手言和。而到了2010赛季陕苏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中,江苏舜天在主场凭借前锋阿的进球,以1-0的比分绝杀了西北狼。

而到了本赛季,陕苏两队的第一回合交锋是在江苏舜天的主场,当时一役,江苏舜天凭借达纳拉赫的进球,以1-0的比分绝杀了陕西人和。再加上此番陕西人和主场0-0闷平江苏舜天的比赛,可见西北狼近三年六战江苏舜天,其仅仅收获了三平三负的成绩而已。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西北狼对阵江苏舜天的三场平局全部来自主场,而西北狼三场0-1的失利则全部在客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中超诸侯当中,江苏舜天是西北狼在中超史上唯一一支未能击败的队伍。由此可见,江苏舜天绝对称得上是西北狼陕西人和的最大苦主。至于身处大秦之地的陕西人和,何时能够改写自己难胜江苏舜天的尴尬历史,恐怕只有等到下个赛季再力争实现了。(文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