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300场庆典留遗憾 杨宇受伤紧急送医院

2011年09月18日14:06辽一网-华商晨报周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主场0:0憾平青岛中能 杨宇受伤下场被送往医院

晨报讯(记者 周松)尽管全队都想拿下青岛中能,为队长肇俊哲的300场庆典献礼,但事与愿违,辽足昨日主场0:0被青岛中能队逼平。

本场比赛是肇俊哲代表辽足出战的第300场顶级联赛,放眼中国足坛,能代表一支球队出战如此场次的球员,仅有肇俊哲一人。辽足宏运俱乐部为此特意制作了纪念奖杯,而肇俊哲赛前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获得了这个代表荣誉的奖杯和鲜花。

辽足本赛季成绩较为出色,赛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很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对手青岛中能只比辽足少5分,同样战意十足,他们希望通过客场胜利提升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比赛开始后,青岛队打出了反客为主的气势,而辽足则利用于汉超(微博)的速度频频冲击对方的右路防线。

两队场上拼抢激烈,受伤场面时有发生,上半时就有3人受伤离场。其中,辽足前锋杨宇伤势不轻,被担架抬出场外,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可以肯定,杨宇的缺席将对辽足今后比赛的排兵布阵产生不小的影响。

最终,辽足与青岛队0:0战成平局,肇俊哲的300场庆典也留下了些许遗憾。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肇俊哲表示没有拿下比赛十分可惜:“青岛队很年轻,也很有朝气。我们赛前对此做了很多准备,没有拿下比赛,实在是很可惜。对于我自己来说,已经300场了,十分希望能为球队出力,但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球队的细节也处理不到位。总之我们在很多地方还需要完善,包括我自己。”

主场未能全取三分,辽足争夺亚冠资格的困难又增加了一些,但肇俊哲依然十分有信心,“联赛都踢到这个份上了,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虽然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难打,每场比赛也都很关键,但我们会继续努力,接下来期待在与成都和深圳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