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不想看到桑兰破罐破摔 她给中国人丢脸

2011年09月18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不想看到桑兰破罐破摔 她给中国人丢脸

点击进入海明微博>>

腾讯体育讯 桑兰跟代理律师明之间的纠葛仍在持续,从辩护律师到对簿公堂,这期间的转变也令旁观者瞠目结舌。为了让这出闹剧尽快落幕,海明在腾讯微博隔空喊话,希望为了华人的形象,让桑兰不要再继续闹腾下去了。

从原本一个战壕的战友,到如今对立,桑兰跟海明之间兄妹相称的良好关系也是急转直下。在桑兰刚刚提交给美国法庭的证词当中,她表示,她跟刘国生一家人的官司,是海明律师在她不知情也不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报案。用桑兰的话说就是,海明误导他向检察官报了案。因为按照美国法律,误导当事人提出起诉的话,律师会被吊销执照。此言一出,海明再度被推上风口浪尖。

而海明本人在得知这件事之后,也在腾讯微博做出回应。对于桑兰这段时间的表现,海明称,自己并不愿意看见她破罐子破摔:“因为当她(桑兰)完全不顾及颜面的时候,我们所有中国人都丢脸,谁让我们以前把她捧得那么高呢!我们以前已经把她当成我们自己的形象大使了,她的形象代表了我们中国人。无论如何,为了我们自己,也得维护她的形象。”

说起来,桑兰跟海明律师之间的主要矛盾在于,海明指称,桑兰拒绝支付律师费,而这笔报酬是他们之间早就谈好的。而现在对于这笔钱,海明也是有自己的打算:“我还是提议桑兰不要再闹腾了,(她)付出两万美律师费,我再添加三万美金,捐给希望小学,她和黄健以前可是信誓旦旦地对媒体说过,同意捐给希望工程的。大家都信守对贫苦孩子们的诺言,我们之间也一分和平。”

此前,桑兰已经就性侵案跟刘谢夫妻以及薛伟森达成和解,今后日子的康复费用也有了着落。而眼前跟律师海明的官司纠葛大有喧宾夺主超越当初“性侵案”的势头。此时,海明律师提出将钱捐给希望小学,也不失为一种让步。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我并不乐见桑兰破罐子破摔。因为当她完全不顾及颜面的时候,我们所有中国人都丢脸,谁让我们以前把她捧得那么高呢。我们以前已经把她当成我们自己的形象大使了,她的形象代表了我们中国人。无论如何,为了我们自己也......
    2011-09-18 07:5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