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理工完败形势不妙 恐与中乙第三争中甲名额

2011年09月18日07:5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理工完败形势不妙 恐与中乙第三争中甲名额

此役,北理工门将刘天鑫一度受伤晕厥。图/CFP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中甲一场补赛中,北理工客场0比2完败给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再度当上副班长,保级形势不妙。阿尔滨领先第二名7分,半只脚已踏入中超

因参加深圳大运会,学生军错过3轮中甲联赛。本月,北理工连续作战完成补赛,几乎是一周双赛,密集赛程对正处于保级阶段的学生军极为不利。对此,总教练很无奈:“参加大运会,确实客观上让我们保级形势更严峻,现在只能打起精神,争取熬过最艰难一段。”上轮联赛,北理工客场输给湖南湘涛,保级对手贵州队逼平阿尔滨后在积分榜上超过北理工。

此役2比0完胜北理工后,阿尔滨积分达到47分,领先第二名7分,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拿到3分,离冲上中超的目标再近一步。”

目前,仅积17分的北理工很可能陷入与中乙第三争夺中甲名额的境地,金志扬说:“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放弃。现在我们只差贵州队一分,还有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