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巴萨主场5-0奥萨苏纳 梅西两球小法传射

2011年09月18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第3轮,巴萨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上半场比赛,梅西(微博 博客)1传2射,法布雷加斯传射建功,比利亚(微博)破门,巴萨暂时5-0领先。

连续两场比赛,巴萨都与对手战成2-2,联赛对皇家社会,红蓝军团因欧冠而留力,而战AC米兰则是运气不佳,让红黑军团在最后时刻偷袭得手。不过无论如何,瓜迪奥拉必须要让球队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毕竟他们的死敌皇马(微博 数据) 在联赛上已经取得两连胜,要想不掉队,只能不断赢得比赛。

此役,亚戈顶替佩德罗,与梅西和比利亚组成三叉戟,小法顶替受伤的伊涅斯塔(微博)布斯克茨和哈维(微博)构建中场体系,普约尔复出与马斯切拉诺镇守后防,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迎来联赛百场。奥萨苏纳方面,尼诺一人突前,普纳尔、洛罗、劳尔-加西亚拉马赫达米亚构建5中场。

第2分钟,阿比达尔后场玩火失误被断球,达米亚传球,劳尔-加西亚的劲射被封出底线。巴萨在第5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布斯克茨长传发动进攻,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直接头球顶向门前,梅西后点拍马赶到凌空垫射破门,1-0!这是梅西新赛季联赛第3个进球。第7分钟,比利亚左路内切禁区大力轰门,门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做出精彩扑救,随后,梅西带球一路杀到禁区起脚打门,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再次救险。

巴萨在第1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蒂亚戈传球,梅西前场吸引两名防守队员后送出精妙挑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内凌空低射得手,2-0!巴萨的进攻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令人赏心悦目。第25分钟,梅西传球,小法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弹射,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将皮球挡出。第27分钟,梅西右路精准斜传,阿比达尔左路杀入禁区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随后,劳尔-加西亚传球,达米亚外围尝试远射,巴尔德斯将球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哈维中场转移,阿达比尔后排插上送出手术刀直传,比利亚杀入禁区扣过出击的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小角度将皮球送进空门,3-0!这是比利亚新赛季联赛首球。巴萨在第40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比达尔后场长传反击,比利亚单刀杀入禁区的打门被出击的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挡了一下,罗维尔西奥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4-0!仅仅1分钟后,哈维前场直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摆脱罗维尔西奥分球,梅西中路低射打入右下角,5-0!梅西开二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