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新帅变阵强攻实德 铁卫复出首发誓取三分

2011年09月17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刚刚更换了球队主帅的山东鲁能(微博)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备战训练,并未赶往比赛地省体育场踩场训练。而据记者了解,新任主帅巴博萨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面对大连实德(微博),巴博萨在训练中只强调了一点,“进攻,进攻的速度,前场的配合,反击的流畅。”总之,对于自己上任后的首秀,巴博萨给自己的任务就是用进攻拿到三分,用进球开始挽回球队的颓势。

据悉,下午的训练场上,刚刚下课并回到助理教练席位上的马季奇并未亮相训练场,整堂训练课也是由新任主帅巴博萨带领下完成,从下午能的训练来看,铁卫国脚汪强已经伤愈复出,加之上轮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老将王亮表现一般,本轮比赛,得到充分休息的小将郑挣将继续回到熟悉的左路,而右后卫位置上将是苑维玮,至于中卫搭档则是复出的汪强和外援法比亚诺。

据了解,鲁能泰山下午的训练中,巴博萨只是在强调一点,那就是球队的进攻,至于防守,巴博萨并未做过的安排。他在训练中反复强调,希望看到球员们进攻的速度,看到前场队员的拼劲和反击的快速,“巴博萨刚刚到队,现在球队的人他都还没认全,不可能进行大的改造,只是对个别位置上进行了调整,现在来看,韩鹏(微博 博客)由于受伤未能痊愈,肯定打不了,而明天的比赛,他对我们最大的要求就一点,进攻和节奏都要加快。”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

鲁能与大连两队在历史上有过15次交锋,大连5胜6平4负稍稍占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两次交锋均是山东鲁能取得了胜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客场作战的鲁能以3-0横扫大连,而上赛季下半程,鲁能又在主场2-1力斩对手,对于巴博萨本人而言,自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泥潭,为自己的执教之路开一个好头。

而晚上的赛前发布会,由于新任主帅巴博萨要熟悉球队,指导球队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并未赶往发布会现场,而是由鲁能泰山足球助理教练马宝刚代理出席,在发布会上,马宝刚强调:“大连是一支传统强队,上轮联赛他们战胜了陕西队,目前势头不错。巴博萨今年上半年到足校担任教练,也是我们教练组的成员,他目前最重要的是要熟悉球队,熟悉球员,目前球队正处于困难时期,相信通过我们教练组、队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我们会走出困境。”

另外,记者了解到,新任主帅巴博萨此次前往济南任职鲁能泰山新任主帅之前,就跟鲁能俱乐部领导沟通,希望自己可以带上几名足校表现出色的队员以求充实一队,带来良性的竞争体制,但是由于目前联赛报名期已过,而且队中已经压了一大批的90后队员,因此,巴博萨只好一人来到一队任职。由此也不难看出,巴博萨还是希望给球队带来改变,带来新的东西,可由于刚(微博)刚接手球队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要面对宿敌大连实德,因此,此次主场与实德的比赛,巴博萨只会对前场进攻的位置做出个别人员的调整,其余位置的调整并不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于球队的改造也将会慢慢清晰。(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