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辽宁0-0青岛 两队因伤共连换三将

2011年09月17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在开场后不久,两名外援伊布拉吉莫夫和莱昂纳连续受伤下场,半场结束前,辽宁队杨宇也因为受伤被秦升替下,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平。

辽宁队虽然依旧位列积分榜前三,但是领先优势却渐渐被众多对手蚕食,第12轮的补赛输给河南之后,天津和长春两队已经杀到眼前,为了亚冠资格,辽宁队本轮也需要在主场力争一场胜利。不过对手青岛中能近来状态奇佳,三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微博)两支豪强,积分榜上和辽宁仅有5分的差距,在客场全取3分,亚冠资格也不是奢望。

上半场比赛由做客的青岛中能率先开球,开场不到1分钟,郭亮禁区前沿对博格达诺维奇犯规,送给辽宁队任意球的机会,不过这次任意球机会并没有对青岛队球门产生威胁。第7分钟,于汉超(微博)带球杀入禁区,和恩朗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传中,被青岛队三人封堵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辽宁队的角球罚到门前,肇俊哲头球轻轻一蹭,还好刘震理发挥出色将球封出。第9分钟,青岛队也利用角球机会威胁到辽宁队城门,莱昂纳多的门前冲顶稍稍高出球门。

第13分钟,莱昂纳多和于汉超拼抢时倒地受伤,随后被朱世玉换下,开场不到一刻钟,青岛队已经连续两次换人,此前伊布拉吉莫夫也因为受伤被朱建荣换下。第21分钟,郭亮禁区内和恩朗争抢时漏过皮球,于汉超险些抢到落点射门,幸亏主裁判罚恩朗争抢时犯规在先。第23分钟,恩朗中场将球传给右路插上的肇俊哲,但是在右侧禁区,肇俊哲没能晃过青岛队防守队员传中。

第25分钟,路易斯右路低平球传中,裕晋抢在朱建荣之前将球解围,第27分钟,路易斯传球,朱建荣禁区内背身拿球后突然转身一脚劲射,幸亏张鹭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随后跟上补射的路易斯犯规在先,青岛队的这波进攻就此终结。第33分钟,王博后场争抢时对路易斯犯规,送给青岛队任意球机会,但是青岛队的战术任意球最终没能形成射门。

第37分钟,邹正让球出现失误,恩朗高速插上差点觅得射门机会,好在刘震理出击及时将球没收。第38分钟,郑龙左路倒三角传中,尔坎禁区内左脚射门,但是滑门而过,随后青岛队又发动了一波有威胁的进攻,但是路易斯禁区内的射门再次被张鹭神勇化解。第42分钟,杨宇禁区前封堵梅尔坎射门时受伤,也被秦升替换下场,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射门良机,最终两队半场战成0-0平。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4-4-2):

门将:1-张鹭;

后卫:35-戴恩、40-金裕晋、27-王博、11-郑涛;

中场:20-于汉超、9-肇俊哲、32-博格达诺维奇、6-杨宇(44分钟 26-秦升);

前锋:18-杨旭、38-恩朗

青岛中能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14分钟 29-朱世玉)、25-邹正;

中场: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17-刘健、6-伊布拉吉莫夫(7分钟 15-朱建荣);

前锋:9-路易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