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何雯娜微博调侃杜海涛 称其与旺旺是两兄弟

2011年09月17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微博调侃杜海涛 称其与旺旺是两兄弟

>>>点击进入何雯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作为北京奥运会蹦床女子个人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一直给人以可爱和顽皮的感觉,这不在看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涛发的一张与旺旺的合照之后,何雯娜随即对杜海涛进行了一番调侃,笑称杜海涛和旺旺是两兄弟。

就在今天上午,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有趣的照片。在照片当中,杜海涛戴着眼镜,旁边是旺旺,而杜海涛明显是在故意展现出和旺旺一样的表情和神态,模仿的惟妙惟肖。

这也难怪何雯娜看到之后会对杜海涛有一番调侃,她先是转发了杜海涛的微博,然后评论道,“俩兄弟见面了。”说完这句话之后,何雯娜还附上了一个偷笑的表情。

很快,何雯娜的这一调侃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很的人开始转发,并发表评论。有的网友跟何雯娜一个想法,觉得杜海涛和旺旺太像了,简直就是一对兄弟,有的人甚至叹道,“这也忒像了吧?”

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杜海涛的搞怪功力那是毋庸置疑的,看到这张搞怪的图片后,有不少网友突然感叹说想看快乐大本营了。而有些网友不仅夸赞杜海涛的搞怪本领,而且还直说杜海涛与旺旺的合照够可爱。另外,还有网友反过来调侃何雯娜,开玩笑的称,“不要模仿!哈哈”(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