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足协杯后正式续约 团队年薪200万美元

2011年09月15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杜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北京电 关于国安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续约一事有了明确的时间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待到国安队下周中与杭州绿城队打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客场比赛后,老帕将与俱乐部正式续约2年。而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老帕团队新赛季的薪总额将达200万美元。

尽管国安队在昨晚中超联赛中被亚泰以2:1逆转,但是帕切科的心情总体来说不错。昨天上午,他率领预备队与亚泰预备队战成2:2,谭天澄、张希(微博)哲的两粒进球让老帕看到了改善锋无力现状的希望。更重要的是,国安俱乐部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正式的续约合同文本。

高潮昨天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不出意外的话,老帕将在率队客战杭州绿城后返京签约。高潮还有些开玩笑地表示,“俱乐部这边反正都准备好了,签不签得人家老帕自己定。”

其实,老帕与国安早晚要续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具体手续迟迟未能落实的主要原因是,老帕此前没有得到俱乐部下赛季加大投入到允诺。不过,在一番求同存异后,双方最终消除了所有分歧。新助教纳达尔近期的到位也证明,俱乐部表达了相当的诚意。

此前有消息称,老帕团队下赛季薪金总额将突破150万美元。其中老帕本人的年薪就将达到100万美元以上。昨天罗宁对此表示,“钱不钱的,根本不是阻碍双方合作的障碍。我们觉得帕切科教练的能力与敬业精神值得我们给他加薪。但我们是国企,一切都得按规律,按市场办事。当年我们顺应外界呼声,给提亚哥加薪,可效果怎样呢?大家都清楚。如果说一个身价500万的前锋能解决问题,我们何必花1000万。总之,只要要求合理,我们在投入上不吝啬钱,也不差钱。”罗宁还确认,老帕团队未来年薪将突破200万美元。“老帕的待遇是不是中超最高我可不敢打保票,但我们绝对不亏着他。”

今天下午,国安队乘飞机离开长春奔赴深圳。虽然飞机晚点,但国安获得利好消息是,周日与深足的比赛由惠州迁到深圳宝安。国安队不用被过舟车劳顿所困扰。(杜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