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民晚报:申花没有输给恒大 都是美元惹的祸

2011年09月15日16:1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次,花输球,无需感到遗憾。甚至,连总结都会显得很无趣。严格意义来说,这场比赛并非一个层面的较量。孔卡一人的身价,几乎是申花全队身价的两倍。孔卡以一人之力击败申花,2比0的结果,正好是性价比的体现。申花没有输给恒大,只输给了美元而已。

许家印说,恒大今年投入是7个亿。而申花预算只有7000万。10比1的投入,申花只输两个球,没什么好抱怨的。该抱怨的应该是申花的国内球员,都是土生土长的“产品”,为何恒大的国内球员,薪水可以拿那么高?至少,从昨晚表现看,本土球员比拼,申花一点不输。

如果一定要量化申花和恒大的差距,其实很简单,外援就是一道最好的标尺。萨隆和孔卡差少,申花和恒大就差多少。如今的申花缺什么?在恒大这面镜子的映衬下,已经一清二楚。大牌教练没有,可以。但没有重量级的外援,显然是不行的。昨晚,申花球迷最怀念的,应该是里亚斯克斯。

如果把申花和恒大所有环节进行1对1的PK,至少,在教练这个环节上,拜塞克可以胜出。拿着一把好牌,李章洙昨晚依然打得战战兢兢,缺乏技术含量。而拜塞克的调教,可以获得高分。看完申花这两场的表现,希望有人能给人在伊朗的老布带一句话,放心吧,你的徒弟很争气。

申花球迷无需伤感,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当年申花拥有阿尔贝茨、佩特科维奇,人家也是羡慕、嫉妒、恨。如今,轮到申花球迷看着孔卡眼红,也没什么。风水轮流转,说不定,哪天申花一发达,找来梅西(微博 博客)C罗,也说不定。

感谢许家印,给中超带来了孔卡这样的高水平球员。至少,站在中国足球的立场上,即便申花输球,不少上球迷也会有一丝欣慰。明年的亚冠,就看恒大的了。

没有“乃伊做特”,昨晚的申花,依然值得喝彩。输球,不是谁的错,只是美元惹的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