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男篮亚锦赛武汉开战 匹克成为赛事亮丽风景线

2011年09月15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是中国男篮借助主场优势报上届亚锦赛一箭之仇?还是伊朗队笑到最后奔赴伦敦?第26届男篮亚锦赛将于明日在武汉开战,谜底即将揭晓。

作为FIBA男篮亚锦赛官方合作伙伴,由匹克提供的数千套篮球装备和工作人员、志愿者服装已经交付到位。其中,三支夺冠热门——卫冕冠军伊朗队、西亚劲旅黎巴嫩、中亚王者乌兹别克斯坦将披上匹克战袍和战靴,征战此次武汉亚锦赛。

“匹克将不遗余力地为组委会和三支签约球队提供最好的篮球产品和服务体验。”匹克CEO许志华说,赞助男篮亚锦赛、伊朗等三支球队,以及与国际篮联(FIBA)的深入合作,都是匹克坚持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希望藉此提升匹克在亚洲乃至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号召力,让更的亚洲消费者喜欢上匹克的产品。”

事实上,亚锦赛不仅是球队球员奥运前的阅兵,也是各商业品牌在奥运前的营销演练。各支篮球队伍之间激烈对抗的背后,凸显了赞助商的倾力支持和品牌的相互竞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的匹克,已经把赞助武汉男篮亚锦赛当做谋局伦敦奥运的前奏。

据悉,匹克还在本届男篮亚锦赛主会场武汉体育中心比赛场馆外开辟专区与球迷互动,让亚洲球迷体验一个超凡的篮球嘉年华。

关于匹克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匹克体育)是一家创办于中国的国际运动产品制造和分销商,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及推广匹克品牌的运动产品,包括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至今已有20多年的专业研发、制造与销售经验。2009年9月29日,匹克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至今,匹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已达7000多家,业已建立起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出口业务遍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

本着“品牌国际化、市场专业化、产品系列化”的经营策略,匹克多年来专注于篮球领域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篮球装备第一品牌”。据弗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匹克名列中国三大最知名的运动鞋及篮球鞋品牌之一。2011年,匹克在洛杉矶子公司正式成立,全面进军美国市场。

匹克是NBA(微博)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FIBA(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旗下拥有NBA冠军控卫贾森·基德、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蝙蝠侠肖恩·巴蒂尔、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等15位NBA签约球员。

基于一贯坚持的国际化战略,匹克将以篮球为核心,推动企业在足球、网球、跑步等运动领域多元化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