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文钊微博曝登记结婚 车模娇妻晒甜蜜(组图)

2011年09月15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这一天对于亚泰新核、新锐国脚张文钊(微博)来说,笃定是甜蜜的日子——他与女友耿燕正式领取结婚证!张文钊第一时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对外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发布结婚证晒幸福甜蜜。与此同时,张文钊妻子也在微博中晒出了结婚证书。

被称为“突破王”的张文钊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中超联赛表现更是日益突出,人气颇旺。在昨晚的第12轮补赛中,张文钊漂亮的传球助攻队长王栋破门,而一次次犀利的突破更让国安只有招架之势。

张文钊与耿燕感情非常好,常常在微博上晒幸福。9月15日,他们领证登记结婚——张文钊第一时间连发四条微博:我登记了,从今天开始我成家了! 张文钊说:“第一感觉就是甜蜜,也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要有责任感。不过,早结婚对于球员踢球是有好处的,我会更加努力。”

张文钊又连发两条微博,大晒结婚证书。最后,他还非常甜蜜地向送祝福的人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祝福!祝福祝福我的人!!!与张文钊通电话时,可以深切地体会到他的激动。文钊在亚泰身披11号球衣,妻子耿燕一直亲切地称他为“11阿哥”。妻子耿燕是一名车模,经常出差,非常辛苦。张文钊十分疼爱,他说:“车模的确非常辛苦,我会好好踢球,慢慢地让她不再做车模,也不必那么辛苦了。”

在张文钊微博发布喜讯的同时,妻子耿燕也在微博中大晒幸福——今天是个好日子! 你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腾讯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