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城1-1那不勒斯 卡瓦尼破门阿奎罗横梁

2011年09月15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城1-1那不勒斯 卡瓦尼破门阿奎罗横梁

点击进入组图:科拉罗夫绝妙弧线惊四座 阿奎罗中横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豪强曼城坐镇市政球场1-1战平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上半场两队各射中一次门柱,下半时卡瓦尼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科拉罗夫则利用直接任意球帮曼城扳平比分,阿奎罗也射中一次横梁,最终两队只能1-1握手言和。

历史上两队从来没有相遇过。本场比赛中,曼城主帅曼奇尼派出的锋线组合是哲科和阿奎罗,这两人近来的状态都非常出色,而前任队长特维斯则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由于荷兰国脚德因伤未能出战,因此亚亚-图雷和巴里搭档双后腰,两位进攻型中场则是纳斯里和大卫-席尔瓦;后防线上,孔帕尼莱斯科特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则是科拉罗夫和萨巴莱塔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曼城首先开球。开场后曼城利用主场优势强攻对手,第3分钟纳斯里的射门偏靶而出,4分钟后那不勒斯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马乔一路带球后交给卡瓦尼,乌拉圭人距球门20米的远射飞上了看台。第9分钟哲科的远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纳斯里开出右侧角球,哲科前点头球摆渡,阿奎罗球门后点的小角度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底线。

第13分钟大卫-席尔瓦中路分球,哲科突入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1分钟后马乔背后铲倒席尔瓦,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前15分钟,曼城在场上的控球率高达63%。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那不勒斯险些破门,拉维齐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后假动作晃开孔帕尼,但他直接面对门将的搓射打在横梁上弹出,曼城逃过一劫。

第23分钟,萨巴莱塔在对方禁区内抢球时铲人犯规,阿根廷人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拉维齐高球传向禁区,卡瓦尼反越位成功险些获得单刀。第31分钟卡纳瓦罗铲球速度慢了一步放倒阿奎罗,意大利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3分钟后亚亚-图雷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随后他将球交给阿奎罗,后者扯到禁区右路后倒三角回传,拍马赶到的图雷右脚推射,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科拉罗夫拼抢时撞伤了鼻子,但他简单接受治疗后重新回到球场。第39分钟拉维齐剪刀腿铲倒了阿根廷同胞萨巴莱塔,主裁判对他进行口头警告,科拉罗夫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德桑克斯反应神速将球扑出。第43分钟阿罗尼卡铲倒阿奎罗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战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祖尼加左路扣球过人后传中,后点的哈姆西克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已经越过了哈特,但孔帕尼赶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4分钟后曼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科拉罗夫将球传入禁区,莱斯科特高高跃起力压阿罗尼卡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56分钟加尔加诺压到禁区外的抽射稍稍偏出,随后哲科还以颜色,但他的远射也被门将得到。

第57分钟那不勒斯首先换人,泽马伊利出场换下拉维齐。1分钟后因莱尔中场铲倒亚亚-图雷,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第66分钟那不勒斯发动快速反击,泽马伊利禁区前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哈姆西克,后者的射门被萨巴莱塔挡出底线。第69分钟,那不勒斯后场断球反击形成三打二,马乔带球到禁区前沿后分给右路插上的卡瓦尼,乌拉圭人禁区内冷静低射,皮球从哈特两腿间钻入球网,那不勒斯1-0领先。

第73分钟纳斯里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阿奎罗射门打在横梁上,1分钟后曼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侧,1-1!曼城随即换下进球功臣科拉罗夫,克里希出场,亚当-约翰逊则换下纳斯里。第78分钟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哲科的转身射门偏出球门左侧。

第79分钟亚当-约翰逊前场右侧突施冷箭,德桑克蒂斯倒地将球抱住;2分钟后曼城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特维斯出场换下哲科。第84分钟那不勒斯用潘德夫换下卡瓦尼。第87分钟孔帕尼回传门将失误险些被潘德夫断球,哈特冲出禁区化解了险情,2分钟后桑塔纳出场换下哈姆西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曼城比赛名单:

门将:25号乔-哈特

后卫:13号科拉罗夫(75’克里希)、4号孔帕尼、6号莱斯科特、5号萨巴莱塔

中场:18号巴里、42号亚亚-图雷、19号纳斯里(75’亚当-约翰逊)、21号大卫-席尔瓦

前锋:10号哲科(81’特维斯)、16号阿奎罗

那不勒斯比赛名单:

门将:1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6号阿罗尼卡、14号坎帕尼亚罗、28号P-卡纳瓦罗

中场:23号加尔加诺、18号祖尼加、88号因莱尔、11号马乔

前锋:7号卡瓦尼(84’潘德夫)、22号拉维齐(57’泽马伊利)、17号哈姆西克(89’桑塔纳)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