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队友陷恶战敲响警钟 将冲击每个对手

2011年09月14日21: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4日电(记者 李旭)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延续了良好状态,在下午结束的中国大师赛首轮中直落两局击败韩国成池铉。

本次常州大师赛,王仪涵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刚刚在伦敦封后世锦赛,而本次比赛,她每一轮都会受到强劲挑战。

首场给上小丫制造困难的是韩国的成池铉。在年初的韩国超级赛上,王仪涵苦战三局后只是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王仪涵打得比较顺利,比分上一直保持着优势,最终以21-15、21-10连下两城。

“感觉发挥得还好,正常发挥吧。因为韩国公开赛三局赢的,非常紧张。”王仪涵坦言,第一场球其实很不好打,“早上李雪芮输了,王适娴(微博)也是打到30分才赢的,算是给我敲了警钟。”

折桂世锦赛,是不是会让她在比赛时更有信心?王仪涵表示和之前并没有感受到太大区别,“因为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拿(世锦赛),所以拿到后还是有些不太敢相信。对于我来说,现在还是要去冲击每一个对手。”

王仪涵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早上爆冷击败李雪芮的新加坡选手顾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