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山东0-0青岛 刘震理神勇鲁能难破门

2011年09月14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4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全面开打,其中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球队青岛中能。上半时比赛,山东能占据一定优势,不过青岛队门将刘震理表现神勇次力保本队球门不失,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卫冕冠军鲁能如今处境悲苦,联赛仅排名第四,最近三轮联赛更是遭遇三连败,创造了球队中超历史上最长连败纪录,且有传言马季奇已经失去对球队的控制,可谓忧患重重;反观青岛中能,本赛季在张外龙的调教下颇有脱胎换骨的意思,早早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阵方面,鲁能奥比纳和里卡多停赛,上轮未能出场的韩鹏(微博 博客)首发出任单箭头,青岛方面莱昂纳多停赛,刘健改打中后卫。中超历史上,两队交手14次,鲁能占据绝对优势9胜4平1负且主场从未输给青岛。

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节奏。第2分钟,鲁能开出前场任意球,安塔尔禁区内抢点射门打空,防守球员将球解围。仅过1分钟,周海滨(微博)左路一脚大力远射,刘震理准备充分将球扑住。第7分钟,青岛队进攻球员外围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0分钟,法比亚诺防守犯规,青岛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刘健主罚开到禁区内被杨程击出。第13分钟,尔坎左路突破后传中,文杰中路跟进打门偏出。

第19分钟,鲁能发动反击,蒿俊闵直塞将球做给前插的韩鹏,后者在大禁区线上拿到球,可惜突入禁区后防守球员已经到位失去射门机会。第25分钟,宋文杰前场得球突然起左脚射门,球擦着前门柱出了底线。第26分钟,邓卓翔(微博)开出右侧角球,刘震理出击双拳将球打出,梅尔坎后场断球长传发动反击,可惜被防守球员拦截。第27分钟,周滨将球分到右路,蒿俊闵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晃动摆脱防守球员之后传中到禁区后点,韩鹏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邓卓翔跟进再射发力很充分,可惜没有踢到球,刘震理表现的非常神勇。

第30分钟,郑龙禁区右侧推倒王亮,鲁能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邓卓翔主罚开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外围蒿俊闵得球直接射门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青岛队快速发动反击,郑龙带球到禁区左上角突然起脚打门偏出。第32分钟,青岛队进攻球员突然起脚打门,球打的太正被杨程没收。第33分钟,安塔尔得球横向跑动中起脚打门偏出。第38分钟,王亮前场右路斜吊到禁区左侧,蒿俊闵及时跟上不停球凌空抽射偏出,这是鲁能上半时最好的破门机会。

第41分钟,蒿俊闵主罚左侧任意球,球踢的又高又飘没有造成威胁,刘震理防守时撞到门柱摔倒,好在没有什么大碍。第4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蒿俊闵主罚直接射门,邹正头球解围出了边线。半场补时1分钟,半场战罢,两队暂时0-0战平。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

门将: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刘东、20-王亮

中场:21-邓卓翔、18-安塔尔、6-周海滨、23-李微、50-蒿俊闵

前锋:9-韩鹏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17-刘健、5-许景杰(36’7-姚江山)

中场:10-郑龙、4-梅尔坎、29-朱世玉、6-伊布拉吉莫夫、25-邹正

前锋:19-宋文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