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谈判破裂影响全局 曝周三会谈已被迫取消

2011年09月14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ESPN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劳资双方再度进行了长达5个半小时的谈判,但是双方并没有延续之前谈判的良好势头,而是再度出现重大分歧,最终导致不欢而散,劳资纠纷的再度受挫也让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更为严重的是,这次谈判让双方都倍感失望,这也导致此前周三的谈判计划被迫取消。

此番劳资谈判之前也被认为是决定赛季是否正常开打的关键一谈,而最终的结果却令人失望,双方并未达成一致,而是再度纠结于分歧当中,任何一方都不愿意做出妥协,这也导致NBA(微博)新赛季很可能无法正常开打,据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透露,原本球员们已经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谈判和联盟达成共识,但是在他们看来,资方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让步,这也让球员工会无法感受到对方的诚意。

而联盟方面也有着自己的观点,据透露,在本次的谈判当中,劳方仍然坚持使用现行的软工资帽制度,这也让那些老板很难接受,而斯特恩在采访中坦言,如果球员方面仍然不能在工资帽方面接受新的调整方案,那么会谈就根本没有达成和解的可能。

此番谈判的破裂也让劳资双方在折腾了一圈后再度回到始发点,目前分歧和利益冲突仍然无法得到本质的解决,而劳资谈判也可能就此陷入中断,据称双方此前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谈判计划已经被迫取消,而接下来的谈判时间也并没有预定的日期。

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已经明确表示,考虑到无法在短期内和资方达成有效的协议,所以新赛季极可能无法准时开始,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则仍然没有将话说死,他坦言尽管如今的谈判开展的并不顺利,但是联盟方面仍然会为新赛季正常开打而努力。

(猫大熊)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